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18:4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鉗工丙級訓練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日 星期一 天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參加鉗工練習
可能是平常實習課太混 心虛怕不會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我第一次穿工作服
渾身不對勁.
快看照片請注意我磨的是什麼東西




是炫長老今天穿這樣
不襟讓我聯想到賣關東煮的歐巴桑
很想跟他叫一份黑輪



阿桑在模仿是炫看游標卡尺
騷幫的騷幫的XD





還跟蟲尾在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打大腿內側

超變態的
玩完整片都紅掉

讓我驚訝的是蟲尾說
”還滿舒服的”


我就說你們是在SM噢?
然後阿桑就飛奔的跑進去工廠裡面
接著大喊




「我出櫃了!」





唷?
車牌也能曬四角褲?




回家的路上跟蟲尾聊起小時候學騎腳踏車
我想各位男士都應該卡到過吧?

講講我的講講我的
我記得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平常被載屁股都超痛的
有天下午我太無聊想學騎腳踏車
但是又沒人教只好自己學

跌跌撞撞整個下午終於會騎直線了
我就非常自信滿滿的試騎一段
剛好旁邊經過一對騎機車的夫婦
當時的我非常有自信的看著後座的阿姨
用眼神試圖告訴她”看吧我會騎腳踏車耶”
結果她突然大叫說:「弟弟~前面!」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之餘
我就撞到前面那片牆了

Oops! 卡到!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騎車請記得看前方


台長: 魚尾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