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6:01:29| 人氣1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那之間設下紅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蟬鳴聲的早晨是個大晴天 我卻趴在桌上睡得很陰沉
醒過來好幾次 白天意外的在我眼前呈現黑暗
原來我還是會為了那段過去 安靜的熱淚盈框
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還是會有所感觸的
竟然都想起來了 有些事情我想也該說清楚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噁心到讓人胃厥的話
那時候我真的只當成朋友 只是紙筆上過了線而已
其中我會這樣的原因我自己也不想多說
就這樣讓你們一昧的批評 一昧的傳播
那時候有那麼多人來問 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那時候你也曾經聽說 不過還是選擇把它當謠言
因為你說要我親口說你才會相信
很抱歉 你問我的時候我說謊沒有承認
那是因為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說 也沒有必要承認些什麼
最多只是讓旁人說到逼的我默認而已

那時候有太多人對這件事感到反感
我不懂為什麼你還可以如此鎮定的把我當朋友
所以我才覺得你真的是個好人
好到讓我在那時候選擇背叛那麼多人

他們在你背後說壞話
你卻把他們當那麼好的朋友
我把你當什麼忙我都幫的人
你卻把我當做雜事的當跑腿的 我心裡怎麼可能會平衡?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討厭
卻還要在面前裝得一副好朋友的樣子
難道這樣才是對的嗎?
我說實話就錯了嗎?

我到最後才知道我幫錯人了
只是後悔也來不及挽回什麼
也不可能依依的把所有事情解釋清楚

我只能告訴別人我是在還你人情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欠你

我把他們背後說壞話的事情告訴你
是因為我不希望你一直被騙
他們知道我告密來翻我書包撕掉我畫的東西揉爛我的大頭貼
你跟他們吵架幫我討回公道
或許這是你應該做點什麼來彌補我這個為你好的抓耙子吧

之後你跟我說你有個什麼想法想替班上出氣
我當時就說那個想法不好你一直說沒關係
老是看到她那三八打你的頭
我從來沒看過你這麼窩囊過
我看不過去放學去翻她的桌子
隔天她帶四班的人要來圍我 你幫我擋下很謝謝你
但這也是你該為我這個幫你抱不平的人做點事吧

到後來我已經覺得你根本不是在替班上出氣
而是利用這個藉口跟她來往
我想你根本就沒有討厭她對吧
畢業後沒多久碰到還會跟她玩在一起對吧

那時候我在家族上發了一堆日記
完全是對於你在執行你的爛想法感到不滿
在加上你對班上自己人動手
直到你看到罵很難聽那篇
你問我是不是在說你 沒錯我的確很孬種還打算說不是
但來不及了 就這樣結束所有的一切
你繼續跟你的想法曖昧 我繼續避開被我背叛的同學直到畢業


過了那麼久 我們又再次有交談
是因為我有太多事情氣不過又到家族回文
我只是想發洩沒想到你還會去看

雖然有很多事情在這次的交談裡面釐清了不少
但再快把很多誤解解開的同時
我又故意亂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那是因為我又怕你會說了些什麼讓我煩惱的事

我還是很想知道那句「看來...」是要說什麼
被我打斷的話到底要說什麼

最後那句話其實是我要問的不是別人
我不知道你會是這樣的回覆
不關我的事就不關我的事

所以看來後面要接的話
絕對不會是好話對吧?

你放心
我不會再讓自己超線
設下的紅燈會永遠堅定的站在你我的界線


我現在只能用那句台詞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欠你什麼,是我活該對你好」


但至少在發生那麼多的事情裡面讓我學到了很多
讓我瞭解很多事情該做還是不該做
什麼事可以浪費時間去努力什麼事連試都不用去試
也讓我懂得怎麼表達自己比以前勇敢了很多


要是你有看到
看你想不想說完那句話


那就這樣吧,不見。


台長: 魚尾
人氣(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B
其實你講的一切我都知道
也太碰巧你在家族發洩的文章我都有看到
『他』的回覆我也有看到...
我只是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你現在一說,我全瞭了:)


感恩你解除我曾經有過那1秒鐘的疑惑= =|||
哈哈哈哈哈
2007-08-25 00:12:20
版主回應
才1秒鐘?
真不夠意思
2007-08-25 16:03:56
路人
不好意思。

請問你可以交我背景音樂嗎?

我弄了好久。

都出步來。

我原本放在留言板HP裡面。

又改到作品簡介裡。

還是依樣。
2007-08-25 14:32:09
版主回應
噢可以阿
不知道這個網頁你看過沒有
http://home.educities.edu.tw/yeashiuan/music.html

(這個網址不能直接點來看,複製到網址列吧)
如果還是看不懂
台長自我介紹那邊有我的即時
加我即時來問我或留在留言板

:)
2007-08-25 16:0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