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9:43:2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hiev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成績單了...

對答案瞬間,其實我還滿無言的

發現自己填上去的答案竟然填錯了

所以我算當然是過了 = ="

粗心...真的是太過於粗心,也太不謹慎了

同學約我在去考室內工程管理,這兩張牌是都要考到沒錯

一開始有點抗拒,也不知道自己在猶豫甚麼

不過就在去嘗試吧

反正三年內都可以考,人生嘛

我要走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事情,我都還要去磨磨

這陣子很多事情上,我又有了很多的感觸

也發現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面,都太嫩了

看的不夠深、不夠遠

有點過於膚淺

寶貝之前常說,有些時候的我有點不太正經

想想,好像她說的對

以前也許會覺得其他人怎麼想我,無所謂

因為只要我在意的人知道我是如何就好

會了解就是會了解

不過,這種想法似乎有點過於膚淺了

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但...

謹言慎行,我還必須去學習

很多事情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這樣還不夠!!

很多方面,我都必須全面的改變

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改變

而是為了我自己在去做些什麼

我的想法,有時固執過了頭,常常會覺得別人聽不懂我所想表達的

雖然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是聽得懂我想訴說的點

but...有時候

其實不是別人聽不懂

而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我的身段可以放軟,相對的

我的言行舉止也應該如此

不能再一昧當頭固執的牛

對自己沒有任何幫助...

肩上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等著我一一去實現

而我也該改觀了、也該要懂得會看人、待人處事了

台長: J&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