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0:42: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們破天荒的晚睡覺

瞎忙...

昨天吵架 下著大雨

騎車去找妳 跟妳賠不是後

我們又破紀錄的3點才睡...

早上上班~~前

坐在床邊看著妳 看到妳ㄉ表情 好累 好憔悴

有些責怪自己 為什麼我會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笨豬

讓妳這樣哭哭

唉~~我真ㄉ對自己有點小無言ㄌ



最近身體又開始怪怪的

好像不太可以生氣 一生氣我的心臟痛到受不了

寶貝叫我去看醫生 = =

這是要看什麼醫生ㄚ??

難道叫我跟醫生說 我ㄧ生氣就會心臟痛嗎??



剛剛打電話叫妳起床 聽到妳ㄉ聲音

不開心....我明白妳在不開心什麼

呼~~都怪我...以後會讓妳乖乖的去上課就是了

這樣好嗎??雖然妳一定會說~~"不可能"


今天算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們班上的大叔要跟大嫂求婚ㄌ

天ㄚ~~從來沒有幫人求過婚

想到自己...

超級興奮 But 也超級緊張ㄉ

不過希望今天會順順利利的


這禮拜六我就開始考期中考...誰可以救救我

這學期的我超級混...上課總是在神遊

老師跟我說什麼 我都聽不懂 = =

還要交那什麼報告ㄚ... 媽媽咪ㄚ

我不要付重修費...


最近會很忙 忙什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好多事情要做

五月份行程爆滿...

不過最妙的事情就是------ 5/12、13號我早上九點要去學校打籃球比賽

>_< 感覺很熱血!!

看在我們班上是那麼團結ㄉ份上 不參加也說不過去

But 這兩天我家寶貝都要上班!!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是可憐的小孩...

我又快要老一歲~~我ㄉ媽呀

時間不可以慢一點嗎??

台長: J&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