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4:56: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睡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正值我的悠閒期

每天上班依然是瘋狂遲到中

天天都睡不飽

一睡都不醒人事的狀態

就在滿三年零一個月的這天...

半夜裡的我突然驚醒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要兩點了

睡過頭的我很懊惱中 因為沒有接寶貝下班

醒來家裡沒有人(除了阿媽外)

整個就是大空洞 我無言了

此時兒子看見起床的我

開心的要來和我握手外...

打給寶貝 正在氣頭上的她

對我也無言了ㄅ

電話裡她說...早就想到有這天

聽了 難過

半夜三點電話打ㄌ又打

依舊沒有接

失落...除了失落還是失落

夜裡氣自己為什麼要和周公出去玩

玩到連老婆都忘了....................

誰可以告訴我 該如何戰勝周公??

除了和老婆說...不是故意

我還能說啥?有些詞窮

寶貝~~可以不要生氣了嗎

因為和周公玩...現在已經將近五點

我卻依然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

這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我想應該是的 = =”
我真的畢業了...

目前的成績看來 我全過了

這兩年感激所有陪我走過的人

6/14是我最後去德明的日子ㄌ吧

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心裡很多感受 兩年好快 真的好快

我想很多都和我ㄧ樣有這想法ㄅ

不開心的會隨著時間過去 開心的會留在心中
========================================
最近都在看書...最近剛看完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聽寶貝說這本書很久了

突然看到...就買來看看了

寬恕別人,寬恕自己

這句話很讚!!

心靈成長這個課題

是現在很多人都必修的一門課程

像個孩子 熱愛玩具

也許有時候有些任性有些孩子氣

不自我....但有著自己的想法

對該執著的事情執著

也許有人說是固執 但我說是有原則

一切等未來來鑑定這一切
上禮拜天...陪媽媽去御講

讓我遇到了惡質的人

我發了很大很大的脾氣

讓我親眼體會到他是如此的惡質

而我也被激怒了

氣的我大罵髒話...媽媽也為了這個對我說教了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

但我無法眼睜睜看著他如此囂張

電話裡~他兒子對我說

人和錢是事情要分開講

還問我說...是否有親耳聽到他說要買保險

氣的...我說要退保還掛他電話

這社會人心險惡

我的EQ該加強 我的臨場反應也該學習

也許就像媽咪說的

一切讓御本尊去作主

報應不是不來 只是時候會到

台長: J&B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