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1:47:4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爸去看牙醫,醫生看到爸的舌頭長了塊肉

長約5公分、寬2.5公分

牙醫嚇到了,請爸爸馬上去做檢查

下班回家後的我  媽媽臉色很凝重

和我說...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已經去台大檢查 報告要一個禮拜後出來

叫我看爸多長出來的東西...看了  說實話我有嚇到

晚上打給佳容和他說大約的情況  佳容馬上幫我上網查

聽到的卻是...可能是舌癌  我還是相信這不會那麼嚴重的

就在要看報告的前一天

爸也許是不安  所以和我、二哥晚上說了很多很多話

也深談我和二哥對大哥之間的問題

說著他哭了

我心疼 但我沒有在他面前哭出來

他說 三個小孩

最不用去擔心的只有我  而我讓他覺得很驕傲,也還好你有我這女兒

說著他還開玩笑說 以後大概也只能奢望我照顧他了

我笑著說 照顧你是我應該做的

之後冷不防的說一句  如果我有癌症

我會自己去處理  不會拖累家人

聽完...我心很酸

這晚的談話讓我覺得最開心的也值得一提的是

爸問二哥什麼時候要成家立業

二哥說:即使有天他結婚了,他一樣要和妹妹、媽媽住在一起

聽完我好感動

之後爸去睡了 我就說那你的意思是說

你願意和我還有寶慧住在一起嚕

他欣然的說:當然了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談論我是同性戀的問題

但我的家人雖然嘴上說我什麼結婚之類的  可是他們還是尊重著我

這是我很幸運的地方

而就在看報告的今天  下午四點多

媽媽打來...確定是舌癌

電話裡的媽媽慌了、打給二哥他的反應是...喔~~怎麼會

我用用趕緊回家

從內湖回中和的這段路上 我沿路在哭

but我告訴自己回家後  我必須要比任何人更加理性

不能掉一滴眼淚

所以在回家路上 我還順路去買爸吵著說要我幫他給在養大陸黃金獵犬的玩具

告訴自己其實不嚴重 不必驚慌

開始聯絡朋友 

說實話  我不好意思

因為家裡的事情 我總是這樣麻煩朋友

但還是一句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這樣對我好及付出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我爸照顧好

而我的感冒病毒也快點離開

我不想再用破聲音講話 被偏頭痛糾纏

而我家寶貝今天剛好也拔牙

今天我們倆的運似乎都不怎麼好

事情最糟不過如此,我期待太陽照亮一切

 

台長: J&B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