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09:47: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的老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很老的房子,有著一扇斑駁油漆紅色的門 ,剛好在古時站牌的後面小巷裡,

裡面像是一個日式小平房有著一個小院子 ,裡面是四房一廳,那是一個沒有蓮蓬頭的洗澡間,

洗澡時要用很大的鋁製水壺燒開再倒入很大的鋁製大水盆對上冷水,更神奇的是,他的馬桶是

沒有沖水的當然也沒有馬桶蓋囉,每一次你上完就要去舀水來沖,你說的話可能隔壁都聽的到

,在這個小小的舊房子裡,卻住了三位台大的學生以及老易,記的老易與我及老易的女友都是重

考生,在那時,大學考不上是非常常見的事,那時再韓上樓認識了老易及他女友 ,那時的我因為

父親不讓我唸書重考而離家到台北來 ,認識了老易 及他女友 ,認識他後他知道了我的事就告

訴他女友,我們要對他好一點 ,他很可憐 ,從那時起 ,他們就義無反顧的將我帶在身邊,帶我吃

喝玩樂 ,認識台北 ,帶我去玩台北人玩的東西 ,吃台北人吃的東西,許多的台北經驗 ,真的都是

從他起,這些也當然包括了台北人的愛情,那一年我認識了超多不同凡響的熱血青年,也給了我

不凡的青年經驗,那個老房子是後來我們都離開了韓上樓後 ,踏入重考之路時老易租的,在那

裡我認識了立文 建興  家爪  ,這些都是台大的人 ,

台長: 蟲蟲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