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46: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ㄍ傻瓜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體會很深。。。
在我最難過ㄉ時候。。。
只有華娓、芷瑄。。。
很有耐心ㄉ陪我聊天。。。

我知道。。。
這些日子裡。。。
害妳們擔心ㄌ~

不過。。。
還是真ㄉ謝謝妳們。。。
陪我走過我最難過ㄉ日子。。。
沒有妳們。。。

我想。。。
不會有今天ㄉ我。。。
我不會這麼堅強。。。
我也不會這麼勇敢。。。
一切都要謝謝妳們。。。

坦白說。。。
什麼時候。。。
習慣把心裡ㄉ話。。。
說給你聽。。。
我也不清楚。。。

也許有時。。。
我很煩。。。
我很爐。。。

但你都很有耐心ㄉ聽我說。。。
你會靜靜ㄉ聽我說。。。
如果有好ㄉ想法就會告訴我。。。
這段日子。。。
你幫ㄌ我很多。。。
真ㄉ。。。
很謝謝妳︿︿
芷瑄~

很開心在這五專生涯裡。。。
有你陪我難過~
有你陪我開心~
能認識妳~
成為好麻吉~
真ㄉ是我。。。
上輩子稍好香ㄋ~
呵!

想跟妳說~
以後~
不管你遇到任何ㄉ問題~
都可以來找我~
我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一定幫妳到底ㄉ~
尤其是感情ㄉ事~
妳是ㄍ比我還悲觀ㄉ孩子。。。
我不要失去一ㄍ這麼重要ㄉ朋友!!
聽到沒!!︿︿

希望。。。
未來ㄉ日子~
雖然我們各子走不同ㄉ路。。。
不管再哪~
偶爾要有ㄍ消息唷~
結婚ㄉ時候記得炸我ㄚ~
紅包準備好等你呀~
哈~

還有~
別偷跑ㄌㄋㄟ~
我ㄉ伴娘~︿︿

希望妳~
未來都能很好喔!!
要一起加油喔~︿︿

台長: 沒有ㄌ依靠ㄉ萍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