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1:46: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體會很深。。。
在我最難過ㄉ時候。。。
只有華娓、芷瑄。。。
很有耐心ㄉ陪我聊天。。。

我知道。。。
這些日子裡。。。
害妳們擔心ㄌ~

不過。。。
還是真ㄉ謝謝妳們。。。
陪我走過我最難過ㄉ日子。。。
沒有妳們。。。

我想。。。
不會有今天ㄉ我。。。
我不會這麼堅強。。。
我也不會這麼勇敢。。。
一切都要謝謝妳們。。。

華娓。。。
其實。。。
自從一年級ㄉ那次吵架後。。。
我從來沒想過。。。
我們還能這麼好。。。

也許。。。
這就是緣分ㄅ。。。
老天爺給我們ㄉ考驗。。。
讓我們相互扶持到現在。。。
我們不用口頭上ㄉ約定。。。
就會很有默契ㄉ。。。
在困難ㄉ時候想到對方。。。

我想。。。
這就是真正ㄉ。。。
好朋友ㄅ。。。
不需要天天黏再一起。。。
但有困難ㄉ時候。。。
沒有第二句話。。。
義不容辭ㄉ幫忙到底。。。

要畢業ㄌ。。。
很慶幸。。。
在我ㄉ五專生涯裡。。。
能讓我遇到妳。。。
謝謝妳~
華娓。。。

未來。。。
我知道彼此。。。
要走ㄉ路不同。。。
你要往你ㄉ夢想前進。。。
而我卻是要提前ㄉ出社會。。。

希望。。。
未來ㄉ日子裡。。。
不管妳在哪裡。。。
偶爾。。。
也要給我一ㄍ消息。。。
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還記得。。。
我ㄉ伴娘ㄅ~
別忘ㄌ到時候。。。
要回來唷~︿︿

祝你能順利ㄉ朝你ㄉ夢想前進~
要加油喔!
不管如何。。。
我都支持你ㄉ決定唷~︿︿

台長: 沒有ㄌ依靠ㄉ萍ㄦ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