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5:40:56| 人氣3,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遊之清境


▲雲蘆的大門玄關,很有日式禪意吧!
趁著姊妹兩個參加中會的夏令營,跟老公決定到中部走走,順路回台南接姊妹倆。
上網找了好久,是為了住雲蘆才決定到清境吧!夫妻自己出門可以不用考慮小孩的心情,就是要去放鬆。
到了清境最大的體會就是很清爽,風吹在身上涼涼的不黏皮膚,很舒服。
我們幾乎都待在雲蘆,哪也沒去,若是帶小孩去必定得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其實還一個原因是進雲蘆時有點被嚇到,路好小根本不太能會車,又剛巧碰到來車,費了好大功夫才會車成功進入民宿,所以進去後根本也不想再出去了。
推薦一下雲蘆的晚餐:小火鍋–很好吃喲!可以加菜湯頭很讚。
層層山巒交疊,一些有特色民宿穿插其中。
這是漂亮的一景,但另一邊卻是滿目瘡痍的濫墾、濫建………想到多年前讀的報導–清境已經不清靜了。其實不是反對開發,但沒有遠景、水土保持隨意的開發、開墾,清境會不會是下一個廬山?
在小徑中散步,聽到很近的鳥鳴聲,抬頭一看近在咫尺,天空藍的漂亮,躲在陰蔭中享受著徐徐涼風,看著山嵐渺渺飄過,跟老公牽著手走著‥‥‥很愜意。
晚上的清境,風是冷冷的但滿天繁星……很可惜,相機無法拍下漂亮的星景,但那種感受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不用吹冷氣,穿著薄外套還〝逼逼挫〞,霸霸幫我去裝熱茶回來時很興奮告訴我–看到流星………很羨慕喔!
 
▲到茶廠買茶時,旁邊剛好有高麗菜田
下山時霸霸問我要不要買高麗菜,其實我心裡一直OS:為了水土保持應該要拒買。但最後還是‥‥‥買了。
 

台長: Marilynn
人氣(3,0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微微小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徵家教~你準備好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遊之新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