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31 22:46: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家庭(亨麗葉特小朋友的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庭


我媽媽叫雅思敏娜,他是個醫生,在我們村子裡大家提到媽媽都很佩服,說他是我們村子的華陀,什麼疑難雜症都難不倒他。患了絕症的病人,在他的照顧之下都可以安詳的過去。媽媽笑起來好溫柔喔!但是他每次都說,「我以前才不是這樣呢。」我不懂,所以跑去問爸爸。爸爸跟我說,他剛認識媽媽的時候,媽媽是醫學院裡的優等生,但是因為興趣很奇怪,對人又很冷漠,在學校裡人緣不怎麼好。「他最喜歡解剖活體-就是活的動物-然後看他們慢慢死去的樣子。他的房間放了很多人骨頭,聽他說無聊的時候就玩拼圖遊戲。這些明明都可以用電腦解決的事情......」每次講到一半爸爸就呵呵的笑起來,越笑越大聲然後就講不下去了。我坐在媽媽身邊看了很久.....對了,媽媽不會做菜,可是他很喜歡作點心給我吃。有一天吃點心的時候我問媽媽,爸爸說的是真的嗎。媽媽說,「是真的又怎麼樣,反正他還不是在那堆骨頭前面親我。」他一把眉毛挑起來我就問不下去了,因為他雖然很疼我,可是真的生氣起來我就只好躲到爸爸背後請爸爸幫我忙。他是全宇宙最好最漂亮的女人了,爸爸每次都這樣說。


對了,我爸爸叫謝里夫。雖然比不上媽媽,可是他也很聰明,是很好的醫生。他也很疼我,晚上都會講故事給我聽,哄我睡覺。還有,他長得很帥喔,我好希望以後也找到這麼帥的男朋友。


我的名字叫亨莉葉特,聽媽媽說在我出生之前,我有個叫亨麗葉特的姊姊因為
意外去世了。這個姊姊是爸爸跟別的女人生的。我聽了很生氣,爸爸不是最愛
媽媽了嗎,怎麼可以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呢。媽媽摸摸我的頭說,「你的姊姊也
很可憐啊,爸爸到姊姊死之前才知道他是爸爸的女兒喔。至於別人......」他
停頓了一下「爸爸現在最愛的是我們啊!」對啊,上次媽媽累倒的時候爸爸急得跟什麼一樣呢。「雅思敏娜,你一定要醒過來!」等到媽媽醒過來的時候他們親過來又抱過去的,旁邊照顧媽媽的庫斯科大嬸臉紅的帶我跑出來。「真是的,在小姑娘面前收斂點嘛。」


雖然我很希望有個弟弟或妹妹,可是三個人的生活也很棒喔。我們真的非常幸福!


台長: 澧加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