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14:52|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可愛有點幸福。
今天早上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都沒有收到你回我的簡訊:(
覺的答案不太樂觀
到了健康課我又問了
你回我 我想好了! 在一起吧!
但你離開教室前那個表情十在讓我有點誤會
反正答案是那樣真是太棒了:p
那節課 我們在一起了好幸福好幸福你說對不對?
之後中午去跟體育班吃尷尬中餐
下午偷牽你的手還有靠在你肩膀上
好開心:)
體育課你還陪我考排球 還有打球你還打到我頭害我好暈
接著留下來打了一下球
我們就一起走去搭299 在路上也偶而牽了一下手so sweet
不過遇到艾波蜜瓜我要被嚇破膽子了!!
299坐到一半你說要陪我等車
又問我要搭多久 你又決定要陪我回五股
坐上位子還有個老婆婆當我們電燈泡討厭
不過我們聊的很開心
到了五股
走到我家巷口給你看一下就去後面小公園
坐在那邊我靠著你聊天
講了好多好多好多唷!!!
很棒很棒希望永遠話題講不完
還有你真的超可愛
你說要算可以撐多久(不被發現哈哈)
你說你覺得很快因為我們靠很近
我就回說那我明天開始會離你遠一點的!
你在我耳邊說 不可以
媽呀也太可愛我要心花怒放了(是已經)
還有你一直喊冷說要拿回來你的外套ya我就可以穿你外套了好幸福
要走的時候我抱走了你的第一個抱抱
真棒:p以後也都只屬於我的唷!不要跟別人太好
805太酷我們家其實很近
互通有無的意思

幸福每一天是因為有你嗎?
其實幸福就在我身邊

阿對了你一直擔心位子也太可愛
我整個心花怒放因為你可愛過了頭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外加我愛你 那你愛不愛我傻瓜?:p

台長: 卉Hui ♥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傻瓜先生
當然愛妳摟!!
位置一定要一起!!
當然屬於你阿小笨蛋!
2008-05-14 23: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