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4:18: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或許因為自己的腦子太過於勤勞
無法消化掉一整天的事情
惹得我那天整個失眠症又犯了



『 我睡不著』
"怎麼了"


這樣的對話
讓我不知道當下應該要跟誰這樣說
頓時冒出的簡短對話,卻
沒有那個人


讓我又開心又沉重
開心,我心更寬廣了點
沉重,我沒有個想講的重心



『感覺到輕鬆嗎?那應該沒有可能』


感到輕鬆卻被女友下這樣的結論
或許應該說我沒有設下任何的可能
我跟她說,我享受著輕鬆
就如女友現在也正享受著約會帶給她的輕鬆愉悅
而他們的可能性,很大



=======================================





我跟她,試圖著不再保護著之前的他們
我們想要走掉,不被什麼所牽絆住
那天的聚會我們發現
有時候是他們硬拉著我們而不是我們走不掉
我們只想要簡單的東西、很純粹的東西
只是他們把我們擺在他們心裡的位置,太不純粹


好一個前女友這樣正當存在的理由跟稱號
也因此我們更抬頭挺胸的走向他們
走到他們面前,坐在他們面前
不畏懼的、沒有任何存疑跟擔心的心情
就看著他們的眼睛
大聲且勇敢的聊起所有的事情
過去、近況、未來....


我跟女友的結論是
是他們走不了而不是我們
耿耿於懷的,其實是他們
四個人坐在一起我跟女友終於明白了這點
也笑了....

台長: E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