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4 02:05:43|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面膜控最愛 ♥ Utena Puresa六款開架急救

面膜

調養。 面膜控最愛
Utena
Puresa
六款開架急救 面膜大集合!!!


我感覺就功能來講,
這款當急救面膜是非常合適的!!!




今朝還不太常看到紙 面膜有顧到這一環~


這款面膜特有珍珠精髓&膠原蛋白雙重成份配方






Carmen已經沒有使用Volumer來營造水潤光澤的感覺了~

第二款。




Carmen最愛的額頭也是喝飽水的喔~~~♥





初熟肌保舉用這款喔~~~




更能構成肌膚的天然屏障,
防止老化


它能加強修補表皮組織,
有用削減細紋之餘,




因為很怕春季濕潤的天氣會導致加了Volumer的底妝很焗身
+
容易脫妝~

此刻我都只用底霜、粉底液加粉餅如許子~


面膜中更含有提煉自深海鯊魚肝油的角鯊烯,


上一篇發文是去girls
date,
當天Theresa已稱讚Carmen的肌膚


應該就是因為敷了這個玫瑰精髓保濕面膜♥♥♥



我覺得最近的底妝,
即使是用了coverage比較高的粉底,
但依然很貼服持久~

顛末我個多月的試驗,
本日終於能為Puresa面膜寫個文章了XDDD
((
也就真的有很多款嘛!!))

Carmen一次收到六款共三十張面膜耶~~~

以下是盒子簡介~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34e16fe28a09c688e00acd6028beefd8"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34e16fe28a09c688e00acd6028beefd8">





看成是長痘痘時代的重點急救品!!!



西梅酵素:強化精髓的滲入力,一晚急救





這篇與
Utena
合作。








Puresa珍珠精髓亮肌面膜
$75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1克便可鎖住6公升水分

Puresa豆乳精髓柔肌面膜
$75







再說一次:

加上抽煙、污染、過敏、發怒都可以給皮膚外觀帶來負面影響,
讓膚色看來昏暗無光。




Puresa系列總共有六款面膜,
比較希奇的是連抗敏和抗衰老也有!!!



稠密的美容液滲入滲出到角質層深處,
令肌膚如花瓣般柔滑細膩








Puresa玫瑰精髓保濕 面膜
$75

根基上會消炎的產品都是會比較乾的~

你們也很喜好吧!!!!
記得要來嘗嘗Puresa玫瑰那一款!!!!


上妝後簡直能跟本來沒相差很大,
但卸妝後真的很黑很黑
-,-






櫻花精髓:有用消炎抗敏,舒緩泛紅等肌膚懊惱






使用後,
肌膚的澄明度和亮澤度很不錯♥

拍這張照片確當天上妝前我有敷喔~






開盒!!!



傳聞好像是玫瑰保濕款最熱賣!!


C媽也說我的臉很黑
>//////<



所以當我看到加了粉餅今後還能有這類光澤
((穿破粉餅帶來的霧面感!!!!!))


春日美肌練成了!!!!
超喜好這類微光澤的出現~~~♥♥♥

面膜

全部肌膚暗藏光澤呀!!!!

這個我真的沒有覺得很保濕,
反而第二天我有點脫皮的情況
(我有效茶樹油,
不克不及全怪它),

角鯊烯:為細胞彌補氧份,避免肌膚粗糙老化

是以皮膚也是最早出現顯露壓力傷害的器官。


真的!!!
之前Carmen壓力比力高,
睡又少,
臉像包彼蒼一樣黑的耶!!!

昨天Carmen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
大家都很沖動呀XDD


下面是盒子的具體說明註解,
讓有樂趣的妞妞可以看看 ^^


很合適痘痘肌
OR
偶然長痘痘時利用~



我們Let's
GO!!!!


別的可以增強保濕,
匹敵衰老~

Puresa神經醯胺抗衰老面膜
$75




這篇所有 面膜都是均一價
$75/5!!!!


面膜的貼面度大致上來講照樣不錯的~~~



透明質酸具有保濕鎖水的功能。





但我只求它會消炎抗敏啦~

從玫瑰花瓣中萃取的精髓液帶來優雅迷人的香味,舒緩委靡;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面膜


按捺磷酸酪氨酸脢的活性(美白)




根基上我的底妝是乾乾的,
完全不黏手的~



Puresa維他命C美白面膜
$75


在低光的情況下也閃爍著光澤~





它有助於祛除皮膚上的皺紋,
連結皮膚彈性~~~

這款只要不是持久用,
我感覺真的能試一試~



Vitamin
C
就是一種壯大的抗氧化劑,
可以扶助抵抗自由基傷害!!!



用得安心XD





這款面膜特有玫瑰精髓&透明質酸兩重成份配方


暗。淡。無。光。無。誤!!!






這篇所有面膜都是均一價
$75/5!!!!

功能強大,
第一款就已好心動♥



維他命C按捺黑色素構成,並修復曬後肌膚



我的最愛是這個↓↓↓↓












愚人節歡愉!!!!



因為結果不太明顯呢~~~

我們看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吧
~~~




Puresa櫻花精華抗敏面膜
$75



你們知道嗎???
在人承受較大壓力下,
經由過程尿液分泌的Vitamin
C
數目異常高,


增添真皮層中玻尿酸濃度(保濕)



難怪玫瑰精髓保濕面膜是最熱賣的款式!!!
大佬B也有在用它喔~~~


後面都是日文,
並且註明是日本製造的~

並且就像在包裝上寫的「隔天上妝後感受大不同」的描述一樣
→ 妝感超棒的
!!!



售賣所在:萬寧、屈臣氏、莎莎、City
Super
、千色Citistore、天使
&
Jusco

神經醯胺:能在角質層皮相構成回護膜,高效保濕

假如你跟我一樣因壓力而令面色變暗沉的話,
無妨碰運氣這一款喔~~~



豆漿發酵液:極佳保濕結果,令肌膚優柔細緻


今天來示範的是Puresa玫瑰精髓保濕面膜~~~




加快角質新陳代謝(膚色明亮)

就這樣敷著15分鐘~








~
有無太high了一點XDDD

珍珠精髓:加強細胞活性,煥發肌膚水亮透明感


這款我覺得還OK,
不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這篇Theresa會很想一向按著屏幕XD))

想要知道Carmen比來在用哪個 面膜














售賣所在:萬寧、屈臣氏、莎莎、City
Super
、千色Citistore、天使
&
Jusco



膠原卵白:具有精良的支持力,使肌膚看來豐潤有彈性

因為Puresa的面膜都是「急救 面膜,
應當就是又快又有重點功能的意思吧~~~




Q10對肌膚的好處:







就真的顯示我的肌膚含水量很足夠,
並且出油量已達到一全國來都不消吸面油的幻想狀態!!!

Q10輔酶:增強細胞活性,避免肌膚衰老

Puresa面膜包裝都比一般的小,
很便攜,
帶出國使用也很合適!!!!










獨有的高效保濕劑
— 神經醯胺
,
易被皮膚接收,
並能增進其他營養物質的滲入!!!



我對櫻花抗敏阿誰還蠻關注的,
因為它具有消炎抗敏的功能呢~



文章出自: https://cameragirlcarmen.pixnet.net/blog/post/238205486面膜-> 面膜

台長: marianqajc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