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3 05:14: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銷文案 黑車一經過娃娃機玻璃碎 疑空氣槍射破

玩個小遊戲,下面5句話,你有同感就打勾:

❏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

❏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

❏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

❏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

❏我的文案有些平淡,感染力不夠

鉤0-1個,關掉這個頁面;

鉤2-3個,你有中度「文案焦慮症」;

鉤4個+,毫無疑問,重度症狀,你顯然需要「解藥」。

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

https://class.miw.io/guan/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娃娃機店,8月底一輛黑色小客車經過時,放在店面最外側的娃娃機台玻璃當場碎裂,2天後業者到店內巡視,才發現遭到破壞報警,警方說由於現場沒有發現石頭或是彈頭,懷疑是瓦斯空氣槍造成,不過娃娃機還沒修復,業者說因為擔心再有人來破壞。


圖/TVBS

黑色轎車緩緩經過娃娃機店,仔細看,就在轎車經過的同一瞬間,最外側的娃娃機玻璃,突然整片碎裂。


娃娃機業者:「當天附近都沒有人,而且很早,他的右邊前面那個車窗是開著的,所以他開過去那一瞬間,車窗對著機台那一瞬間,就是機台玻璃整個裂掉。」


事發在8月26日,隔天娃娃機業者來巡視時,才發現一整片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看監視器發現這輛黑色轎車很可疑,馬上報警。


行銷文案
圖/TVBS

西屯所所長李振裕:「因為它是黑色的玻璃,而且它的玻璃紙又是黑的,所以說即使他副駕駛座窗戶打開,那也沒辦法看到裡面,到底是不是什麼東西來把玻璃擊破。」


警方看不出犯案證據,在現場也沒發現石頭或彈頭等物品,懷疑可能是瓦斯空氣槍,擴大調閱監視器,想比對車牌找嫌犯,但附近監視器也都沒線索,事發快兩個月,娃娃機台下還有碎玻璃,取物口的玻璃碎片也沒清,被射破的玻璃只用白色塑膠布蓋起來。


圖/TVBS

娃娃機業者:「因為我擔心他會回來啊!如果我換新的,還沒找到人,他又再開一次怎麼辦。」


這間娃娃機店就開在台中逢甲商圈,經營有一段時間,業者說自己沒和人結怨,是第一次被人破壞,也怕再有人來破壞,所以業者打算等警方破案,抓到嫌犯再打算修復機台。


更多 TVBS 報導
男夾不到娃娃怪機台 半夜戴安全帽用偷的
參選文宣小物夾娃娃 10元保證取貨
80年老醫院將成娃機店 文史工作者:很無言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B%91%E8%BB%8A-%E7%B6%93%E9%81%8E%E5%A8%83%E5%A8%83%E6%A9%9F%E7%8E%BB%

台長: marianew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