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4:54: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海邊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休二日時,我們全家人開車到藍藍的海邊去玩。
爸爸開車一到港口,就看到美麗廣大的海,我和弟弟見到綿綿的白沙,就向前直奔沙地,弟弟首先拿起圓滾滾的沙球往我身上丟,弄得我滿身是白沙,我只好跑到海水旁,用海水清洗全身,把沙子全部沖掉。我和弟弟用白沙共同建造一座碩大的城堡,過了一會兒,我們只造出城門,因為城堡實在太難了,我和弟弟根本做不出來,只好荒廢,任海浪拍打、淹沒。
之後,爸爸和弟弟一起去玩水,我一走到海水旁,朵朵白色的雪花,就打在我的腳旁。弟弟與爸爸一見到海水就衝進水裏打水戰,把身體濺得濕漉漉。剛開始我不會游泳,所以我請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說:「游泳可分為仰式、自由式、蛙式、蝶式…….等其他種類。」
爸爸先教我自由式,還告訴我,學習自由式要把身體打平,用腳背打水,我玩得不亦樂乎,還吵著爸爸,我還要學仰式呢!因為天色已暗,只好作罷!
等到太陽的餘暉慢慢沒入海面,我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回家,雖然背部都晒傷,但今天還真是快樂又有意義的一天。

翔哥筆記2003.7.10
這是小五即將升小六的兒子寫下的作文
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詞藻;卻不失童稚的天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