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0:12: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1/23 對於她,你的說辭前後反覆不一,我沒繼續說破是因為我選擇相信你;對於她,我知道,除了身材,我樣樣贏她,至於個性,我跟她遇到同一個人卻有不同待遇,所以很難分辨誰好誰壞

你說你跟朋友有約,我相信你,透過我朋友的告知,事實並非如此。下午兩點多,我在潮州火車站守株待兔,或許你會覺得奇怪,既然我有她的地址電話,為何不直接找上門?守在火車站,是因為我還心存一絲希望,希望我朋友是騙我的,只要我在火車站等不到你的人,我就可以當鴕鳥,繼續把頭埋在沙堆中。

事實呢?看著時間接近傍晚,已經打算放棄的我正準備起身離去,好死不死,你就走進車站,接著換她走進。看著你們兩個走出車站,我的心竄起一股怒火,你又騙了我!

在公園,我沒逼你做選擇,是因為我不想看你不情不願,更不想看你日後找藉口推掉我的邀約,我要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能快快樂樂的,雖然我常惹事讓你”現在很火”!

雖然已經發生了,但是請當它沒有發生過,我們還是回到以前那樣的關係,我會乖乖的等你疼我,乖乖的跟你其他的女人分享你分給我的微薄時間

台長: 妮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