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5:58: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7/31 我的喜悲,隨你而飛,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在同一個縣市,想要見你一面,原來是那麼的難!

你放假了,原本昨天可以見面的,卻因為你的一句話而臨時改期。你要去住你學弟那裡,經過我這,我還滿懷希望你會給我一個驚喜告訴我想見我,最後希望還是落空,心情失落的我,看著電視,不停的按著選台鍵,尋找著可以讓我眼淚狂洩不停的節目,從深夜到清晨,我把精神寄託在不知道演了些什麼的節目中,直到東方魚肚白才含著眼淚心神不寧的漸漸睡去

在極度不安穩的睡夢中聽到你的來電鈴聲,心想你會不會是想跟我見面而打電話給我,趕緊打起精神滿懷喜悅的按下通話鍵。

你似乎感覺到我的不對勁,我怎麼能說呢!為了我的堅持而煩心的你,我不可以再把自身的不愉快加諸到你身上,還記得你曾經說過很謝謝我都不跟你抱怨,現在我更不能把這個不愉快告訴你

我知道瞞不過你,一再追問之下就拿孩子的事來搪塞,朋友一直要我趕緊去拜拜,可是我真的好害怕,而你似乎也沒有要陪我一起面對的意思,罷了,獨自面對也不是第一次了,過一天算一天吧

看到我現在這付模樣,朋友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死心,氣的想賞我一巴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你也折磨自己,或許上輩子我們相欠債吧!

台長: 妮妮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