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6 01:34:40|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星星罐)

推薦 9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網路




文/摩斯

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應該就是二十八罐的星星瓶
是個很老套的禮物 但是當時很感動
哈哈哈哈

一個女孩送的
每個星星拆開都有一句祝福語

她希望我不開心的時候
再去拆開星星 希望能讓我覺得溫暖

當時 其實很感動
那二十八罐 
她說 總共有2萬8千顆星星

她說 不信的話
她可以陪我數一遍

還真的數了
可能也是瘋了 但是一顆都沒少
足足2萬8千顆 還分了兩天數完

二十八是我的生日日期
那一年的生日 也和她在一起了

開始真的都很美
但是懂得經營 才是王道
短短三年 我們結束

因為她覺得 我無法陪伴她
當時的我 確實很忙 因為我剛好開店
所以我是被甩的一方

有時候兩人無法互相理解時候
倒數的時間 很快就會開始
只需要一天

那天的和平分手
我很難過
當想給她一個未來的時候
當我不懂去表達的時候
也種下了結局


那一夜 
我也拆光了所有的星星


她很好 我沒什麼可挑剔
只是 我不懂得表達自己
讓她誤會 我是個工作狂

每一次的爭吵 我都很少解釋
看她哭 然後再安慰她
或許久了 她覺得累了
這樣的感情 不是她想要的

但是也好啦
或許注定我們都只是過客
緣深緣淺 至少相遇過


到現在也隔好長一段時間
我沒有她的消息 我也沒有找過她
只是聽說 嫁人了






感謝主辦
拾筆台長 早日康復最重要
趕緊跑跳起來
哈哈哈哈






台長: 摩斯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9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