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1 01:04:37| 人氣1,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緒喃喃

推薦 7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網路




文/摩斯

黑啤跟可樂娜
其實  不搭

但是
加了一些萊姆
突然搭上了



事情
總是不分上下

下個事情
沒禮貌的不跟上個事情
打聲招呼 拜碼頭

總是說來就來
最後 像是連環鎖
都串在一起

也許 會問
兩個不一樣的事情
怎會像個哥倆好

總是想在
情緒面前
叫囂


最苦的是
有苦難言

但是還好的是
我也相信
苦也能回甘

我不做鴕鳥
所以面對心情 情緒

只是有時
事情 太會交朋友
明明不一樣的兩件事
偏偏成了一對


其實 我懂
整理情緒與自己


事情真的很多
也需要時間
我也欣然面對接受




謝謝
二店的
設計師與施工團隊

謝謝
夥伴們與朋友

謝謝
這裡的朋友

謝謝
紹梧 你借版來的回應
我有看到 如果樓台那位
北爛的收你五毛的話

我付
哈哈哈哈

真的
感 恩 了

我已經是
很好的了

苦的人一堆
其實 我已經很幸運了



我想
     無誤








台長: 摩斯
人氣(1,496) | 回應(0)| 推薦 (7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