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9:25: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


也的確
我回來的時間總時太短
每一次不能夠給大家足夠的時間
包括你
包括他
以及家人
感激沒有把我臭瘗
多謝各位對我容忍

什麼時候再回家
真是沒法給一個實在的答案
亦不想好像騙騙隨便說一個日期
然後讓人失望落空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帶著一點無奈的尾音

你問我哪時候會回家長住
可能是兩三年後的事
也可能是十年八年後的事
這一刻我還沒了解自己的去向
人生的剛起步
或許你比我更清楚地計劃未來
我們都為著自己所愛所想的努力
是被迫的長大
可是人總沒法只做著小孩
我為你的長大而感到驕傲

回來這邊後總是會想家
由左腳踏進那狹小的飛機艙裡面開始
最近這幾次回家後想念的感覺被以前小時候更加強烈
大概是因為現在不能再每年回來三幾次
就連下一次的日期也未能預知
我唯有在逗留期間把自己的時間編得密密麻麻
把可以見的做的吃的買的都盡量編進了日記本裡面
然後回來後看一看裡面的約會
記起那一天我見了誰買了什麼
讓我有一些不錯的回憶
慢慢的細嚼
來個會心微笑
日子應該會好過點

不在你身邊的時間總比在的時間多
你也學會了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知道我不用再為你擔心
我的小北鼻長大了

這一年也要過得很好

瑪吉斯

相@周莊,中國第一水鄉

台長: 瑪吉斯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