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1:16: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想著你的六舊腹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靜下來便生病了。

難得不用去派對,接下來又好一陣子沒有gig看,竟然就病倒了,真給氣過半死。可能是玩得太過份再加上害相思的原因。

每天在打電玩,還沒找工作,媽媽過來的時候又會有牢騷。跟據某報道指出,英國最多人選讀的課目便是美術設計,估計今年大約會有百份之十二的人找不到工作。下個星期一便行畢業禮,正式完結學生的身份。前途仍然是迷惘之中,其實想找什麼工都沒有一個決定,大概我那“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性格正在發揮它的最大力量,所以還未覺得有什麼好擔心。要好好的祝自己好運。

愛人二號回了家,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兒發瘋。自交了所有作業之後差不多每天也能跟他一起,現在要我一下子習慣一、兩個星期才見一次面,心情便一直在沉到谷底。爸爸媽媽來的時候我還要當個考女,再加上愛人二號和我也會分別跟自己的家人去旅行,我們見面的日子分分鐘變成無了期。一想到這裡我又提不起勁了。

已經很掛念抱著他的那種實在感覺。


相@infinity_club's_stamps

台長: 瑪吉斯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