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0:14:50 |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看完診要回家,發現竟然下雨了...


唉~下雨了~

真頭大...囧rz



唉~下雨了~

本來想說感冒好一點要去羅董那裡看一看的說~

畢竟好久沒去了,不是老媽來就是感冒~

想說今天身體狀況還可以,下班晃過去看一下的說~

結果因為下雨,只好乖乖回家看日劇跟動畫...

雖然說身體狀況似乎還好,但是不知道還會不會復發...

昨天問學長他感冒多久~

他說他已經一個禮拜了...

還說他診斷我這幾天喉嚨會開始痛起來,然後開始變嚴重...

哇咧~學長,裡馬賣安捏~

不過照這情況看來,我應該是死定了~

怎麼說呢?

因為明天下班就要趕到台北去,準備禮拜六日聽演講~

偏偏賴董明天晚上要辦生日趴,我想應該會喝到沒東西吐才回飯店吧?XD

以我這樣殘破的身軀,應該熬不過明天晚上吧~

就算撐過去了,還有禮拜六晚上呢!

如果命夠大,禮拜天還回得了台中,健身房的魔鬼訓練還在等著我~

真是太棒了!寶貝!

光是用想的就已經有昇天的感覺了~

如果禮拜一昇天了沒辦法上班,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可是如果禮拜一沒辦法上班,那很多病人的治療都要延後了說~

而且我也不希望治療這樣拖拖拉拉的~

如何讓下禮拜一安然無恙的看診呢?

真頭大...囧rz

台長: marcinco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累死...orz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了~死~

(悄悄話)
2009-03-06 12:5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