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2:47:53 | 人氣1,9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井勝M4 CQBR

今年,是敗家的一年。

從WA的M4 CQB-R出來之後,我又重新掉到M4的錢坑裡面去了。

WA的M4無論在GBB (Gas Blow Back) 跟我的軍備預算上都展開了一個新紀元。XD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個罪魁禍首吧!



一切就是從一個不起眼的紙箱開始的~



就是它,讓我掉入另一個無底洞裡去。


WA的M4出來之後,掀起一陣GBB的熱潮。

國內也開始有廠商針對它來製作改裝套件,甚至還出了成槍~

目前有井勝跟WE這兩家廠商,分別出了取向不太一樣的GBB M4。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啦~

可是該死的井勝在出了標準長度的M4之後竟然又出了CQB-R的版本~

這讓我完全就沒有招架之力啊!

自從敗了VFC的MK18 MOD0之後,我就對短版的M4情有獨鍾。

所以在小羅那裡把玩過M4,又看到CQB-R,我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了。

為什麼選井勝?

因為它的仿真操作還有槍身刻字吧!

再來就是用料真質感吧!

其實這都還蠻主觀的啦,總之就是看過玩過喜歡就是了~

WE如果槍身肯刻字的話我搞不好還會考慮一下的...

先來看個圖吧~



基本上,這已經是把配件裝上去的樣子了。

一開始長怎樣?

把槍燈、握把、彈匣、瞄具去掉,把槍托換成排骨托,就是長那個樣子。

這個樣子是我仿照VFC的MK18所做的搭配。

再來看一下細部圖片吧!



火帽,據說是真品採吋的。

這個火帽可以搭配VFC出的QD快拆滅音管,可是卡上去非常緊,緊到根本拿不下來~T.T

據說早期版本的同一款滅音管就可以很輕鬆的拆裝~

後期的可能要修一下才能「快拆」~XD



三角準~

經過討論的結果是,換真品上去比較好~XD

討論過程省略,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要提升質感的話就換真品吧!

不過真品因為pin的孔位有點不一樣,所以要上真品要加工。

千萬別以為是採吋不正確喔~

因為真槍的pin是三角準先上去才鑽孔的,所以其實真槍的孔位也不盡相同。



槍身刻字~

本來這刻字剛拿到也不覺得怎麼樣~

後來看了討論版酷友的發文,說下面的流水號開頭應該要是LE. SER之類的~

後來越看就越賭爛,索性就把下槍身換成M4A1刻字的版本了~



這個也是另一個讓我想換殼的地方~

因為有人說COLT DEFENSE刻字的長度要跟下面的HARTFORD. CONN.等長。

本來沒講都沒事,一旦知道了以後就越來越在意了~orz



魚骨護片的刻字,這個倒是沒聽說有甚麼問題。



另外一邊裝了SUREFIRE M600上去~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為了這把M4才買M600的喔~XD



另外一邊的槍身刻字~

換了M4A1的殼以後這裡就沒有刻東西了~



鋼製槍機,跟WA的樣子很像~



這是WA的槍機~



這邊應該叫做「扳機組」吧!



槍機,從下面照~

那個洞是瓦斯進去的地方~



覆進簧~









上面四張都是在照軌道~

因為有網友說軌道的邊邊處理得很爛,還附了幾張軌道看起來真的有點爛的圖~

不過我的看起來倒也還好說~



M600的燈罩~

嘿嘿嘿~


自從這把CQB-R買來之後,我的軍備預算一直增加~

來看看從十一月初到現在,這把CQB-R有了甚麼改變?



兩把愛槍疊在一起~

前面的是VFC的MK18 MOD0,後面的是井勝的M4 CQB-R~

至於WA的M4 CQB-R,現在正在儲藏室裡哭泣著~(好可憐喔~)



這是VFC的Aimpoint M2加上WILCOX的鏡座,跟真品很像喔~



怎麼知道跟真品很像?

跟真品比一比就知道像不像啦~

這是Aimpoint CompML2真品加上VFC代理的LaRue鏡座。

再靠近一點~



仿的~



真的,差別在下面的字,真品是白色的~



仿的~



真的,真品字是凸出來的~



仿的~



真的~



仿的~



真的,真品有刻字,而且質感看起來不太一樣~

寫了這麼多廢話,我要說的是:「我為了這隻M4敗了一隻真品Aimpoint CompML2」~

而且,這是一隻神奇的ML2~

理論上來說ML2應該沒有支援夜視鏡的功能~

但是這隻ML2在第一段紅點根本看不到,第二段要很專心才看得到一個超小的紅點~

但是夜視鏡拿起來,第一段可以在一片綠中看到一個還不小,而且比較白的點~

所以,這算是支援夜視鏡嗎?

唉~害我又想弄一隻CompM2還是CompM4來看看說~



這是火帽跟三角準的不專業比較~



這是VFC的CQD單點槍背帶環~



這是真品CQD單點槍背帶環~

看起來真的超像的啦~

可惜VFC現在單賣的好像都沒有刻字了,害我有點小失望~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隻井勝的M4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搞呢!

目前已經弄了一組標準M4長度的上槍身,以便需要的時候可以抽換。

再來還有真品騎士牌RIS~

真品防塵蓋~

真品三角準~

真品槍機拉柄~

真品槍機拉柄助拉器~

真品握把~

真品魚骨護片~


乾脆買真槍算了~

唉~想也知道在台灣不可能~

想玩真槍,看來只能去美國唸個書才有機會玩到了~


先這樣~

等M4上槍身來再來補一些照片吧~

台長: marcin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1.5隻M4
此分類上一篇:MARUI M.E.U換VFC金屬槍身、滑套

zyang90500
路過~~



我想請問一下



您說的那把瓦斯槍M4A1好用嗎?



很多人說槍機很容易拉斷耶~~



還有啊~~



市價9900



這算貴還是便宜~~??
2009-01-05 18:13:02
版主回應
ㄟ~你說的應該是WE的吧?

容易拉斷的應該是槍機拉柄吧~

我沒買所以我沒辦法跟你說好不好用啦~

因為我買的是井勝inokatsu的喔~

如果你想買氣動的M4,我建議你最好都看過打過再下決定~

因為我目前入手了WA跟井勝,WE沒買是因為沒刻字又不仿真~

而我在買了WA之後又買了警勝,是因為我覺得井勝真的不錯~

如果你住在台中,或是離台中很近,不妨找個時間到槍店比較一下~



WE賣9900應該還好啦~

它的價位大概就落在那邊,差應該差不到一兩百塊~



BTW

你的部落格還蠻對我胃口的~^^
2009-01-05 18:52:14
(悄悄話)
2009-03-09 16:3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