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6:56:06 | 人氣8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UI M.E.U換VFC金屬槍身、滑套

盼呀盼,終於讓我等到MEU的金屬套件了~

而且還像真度一流的VFC出的~

所以禮拜三殺到槍店聽說MEU套件到了,就馬上幫大志拆包裹,趕快拿了一組出來~

接著,快速的從包包抽出我的MEU,說「大志,幫我換上吧!」XD

先看個圖先~





看看照片的日期,剛好過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等得我好苦啊~





滑套左側刻字,不太一樣對吧?

不過其實都是正確的啦~







滑套右側刻字,本來是甚麼都沒有的~





槍身右側刻字,這樣才像話嘛~

刻甚麼MARUI,刻甚麼MADE IN JAPAN... = =





好~圖就到這邊~

基本上這組金屬滑套跟槍身我很滿意~

不論在質感、重量上都有顯著的提升~

一開始換上真品握把護片後整把槍就變得很輕,害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這組一換上去之後,重量又回來了~

而且換這組滑套是不用修任何東西的~

據大志說,馬牌1911換警星的金屬滑套要修。

可是說真的,如果為了換金屬滑套而修了內部構造~

就算對整體表現沒有影響,心裡還是會有個疙瘩在。

這組剛開始在裝的時候,一度以為跟警星的一樣要修~

不過後來在兩人的努力之下,終於找到神奇的角度裝進去。

不過MARUI也厲害,可以設計出這麼神奇的結構,以確保它內外結構的穩定性~


這組金屬套件也另外付了一條強力覆進簧,換上去之後打起來感覺還是很輕快~

沒甚麼拖泥帶水的感覺~


不過,這裡我有一點點小小的抱怨啦~

金屬滑套跟槍身都出了~

為什麼不連金屬外管一起出啊?

現在就剩下外管是塑膠的,雖然這樣是瑕不掩瑜啦~

可是如果有金屬外管那就更好了~

加油啊!VFC~趕快變一支金屬外管出來吧~

台長: marcin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井勝M4 CQBR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M4演進史

h2328273059
哇!

您的MEU也換上金身!

真羨幕...看來我也該找一天去換一下XD

另外不知道MEU換VFC金身之後,可不可以換成警星的外槍管...

不然缺一支槍管...感覺好怪XD

我在等槍管推出再來入手好了

感謝拍照分享VFC.MEU金身照片(哈)
2008-10-27 06:06:15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有想過乾脆用警星的外管~

可是目前好像還沒有人這樣做齁?(還是我爬文不夠仔細啊)

不過我想還是稍微忍一忍~等VFC出外管好了~
2008-10-27 15: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