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0:01:49|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衷心感謝王志平醫師, 我們愛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王品減肥診所,
 
三個多月下來,

我減掉了12公斤 ,

現在可以穿很多美美漂亮的衣服,

以前不能穿的,

現在穿還都太大件,

好多褲子都要買新的 ,

雖然要開一筆錢 ,

可是還是真的打心底的開心起來,

朋友們看到都喊羨慕 ,

說我變得比以前漂亮 ,

身材超棒的 ,

連以前常見面的表妹

都被我嚇到,

因為在減肥前她看過我 ,

後來雙方都沒空就沒見面了,

不過在我快達成目標時,

跟她相約出去看電影,

她看到我------還跟我說她差點認不出我來了,

因為我跟以前打扮,

整體感都不一樣了,

雖然,

朋友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跟我抱怨說我怎麼可以瘦成這樣 ,

不公平,

我都是笑笑的說------

大家都可以,

只要看你有沒有那份心 ,

那份努力和毅力,

大家都可以是美女帥哥的,

看你自己要不要實際的去做嚕,



不過我是因為有去找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幫忙,

再加上我自己的努力,

才有現在的成果,

我自己也會更加地努力,

讓自己保持下去 ,

我不要再當個胖妹了 ,

我要當個大美女~

有點開始嚴重自戀,
 
不過就是要愛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有自信,

正在減肥的大家都要加油喔,

我在這邊,

祝大家都減肥成功都可以成功,

當個大美女跟大帥哥,

大家一起加油~ 最後真的要喊一下,

" 王醫師~ 謝謝您~ 讓我比以前更有自信~ 讓我變得如此美麗 感謝您喔~ "



( 小聲說 "  我愛你了 " )

呵~ 開玩笑的啦 ,

不過真的很謝謝王醫師的鼓勵跟支持 ,

才會有現在的成果 ,

謝謝王醫師~~

台長: Peggy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