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9:48:03|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王品減肥診所 】王志平醫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減肥,不是越減越肥,就是很快復胖!
後來我查詢網路評價才去王品減肥診所找王志平醫師,
終於學會了正確的減肥方法,不再復胖!


王醫師說:
想想看減肥的障礙其實是自己。
因為想吃與不想吃的感受都在大腦,
而復胖的關鍵在內分泌與賀爾蒙,
所以為何好醫生能真正讓我們不再復胖!
可以看看這位好醫生的粉絲團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我吃過減肥藥諾美婷瘦10公斤,但沒吃就復胖,王醫師說這是大腦生病了!
我抽過脂肪,花了15萬,但復胖後身體都變形了,王醫師說這是內分泌器官生病了!
我本來不知道原來減肥還需要有知識,
去了王品減肥診所才知道還真高深,
我以前亂減肥弄壞了荷爾蒙分泌,
連月經都亂了,
還掉頭髮!

不喝水造成嚴重的口乾口臭,
不吃青菜造成嚴重的便秘,
睡太久讓整個人都懶懶不想工作,
用餓肚子減肥害自己變暴飲暴食,
這一切的錯誤,
從進了王品減肥診所王醫師那裡有了改變,
我真的學會了正確的減肥知識與方法,
比中樂透還開心!

王志平醫師真的很厲害,
跟網路評價的很接近,
他好像會讀心術似的,
總能明白我的心情與想法!

王志平醫師教會了我堅持...這很不容易,
王志平醫師教會了我細心....讓我不會糊塗地復胖,
王志平醫師教會了我放輕鬆減肥....才會快樂,
最後你會學會快樂地減肥!!!


喜歡上王醫師之後,會開始尊敬他,
才明粉絲團會有那種[他是減肥救世主]的情節,
帥氣的王醫師加上幽默的談吐,
讓人覺得親切,
堅定的眼神與肯定的話語,
讓人明白你他的真心與誠懇,
愛復胖又倔強的我就是這樣慢慢被感化的!


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不是越減越肥,就是很快復胖,
那我建議你可以去找王品減肥診所找王志平醫師,
吃藥不會不舒服!
是因為王醫師從來就是以吃藥當輔助,
所以不會下猛藥讓你想吐或頭暈,
這點讓我一開始去就很放心!

一年前我去了王品減肥診所三個月總共瘦掉15公斤,
到現在還不曾復胖,
所以王醫師再也賺不到我的減肥錢 ^m^
我想(我應該挺身幫他推一推),
這是一位有醫德良知的好醫生,
^_^


喔對了...第一次去千萬要空腹8小時去做抽血檢查,
很重要,
還來王醫師還要我去大醫院做肝臟超音波,
意外發現我真的有脂肪肝 fatty-liver,
在此感謝王醫師的堅持,
我本來倔強不想做的,
^g^


我的胖子家族我媽媽我姊姊,愛美家族的阿姨姑姑,表哥表姊,
都被我拉去王品減肥診所王志平醫師那裏抽血檢查,也瘦了一大圈,
加起來共破112公斤,
我笑說王醫師他們員工的薪水,本家族可是貢獻不少 ^m^
但其實我們得到更多,
因為美麗帥氣與健康永遠都是無可計價,
快樂與自信也是用錢買不到的...
^h^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清楚,
他們的粉絲志工團很龐大,
可以去問問!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可以先打電話去問看看!
電話自己上網去查,

 




台長: Peggy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