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4:11:37|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減小腹也不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王品減肥診所減肥瘦身
想要減那裡都可以....
最重要是----------
妳下定決心沒有?

要減小腹也不難
只要妳下定決心
王醫師就一定能幫妳

其實我本來也很瘦
本來我吃很多也不會胖
但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不只造成運動量減少
而且食慾莫名大增
於是變成跟妳一樣的--- 水梨型女人----

跟眾多姐妹們一樣
當初想減肥時
也只是從yahoo知識+跟網站上去找些資料
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王品診所
就像某些網友說的一樣.....
其實第一次去,就當是被騙花了六百元先抽血檢查
(被騙六百總比減肥食品一次騙好幾千又沒用好)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減重過程

我只能說,
王志平醫生真的是很不錯的醫生
(你有看過醫生有後援會嗎?哈哈....)
至少一周一次的檢查與追蹤
可以讓自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再加上運動的控制
其實30天後我的小腹就減了快 4吋 ( 10公分),
或許有些人會說------ 我很懶的運動
但我也很懶呀( 人都是會有惰性滴~ )
但是....其實邊看電視邊做,真的很輕鬆喔!

自己減肥真的很辛苦,
但有醫生的從旁協助
一周一次的回診的督促
相信自己,小腹減不下來真的很難呢......

最後,
感謝王品專業減重診所與院長 王志平醫師的幫助
大家共勉之~~~

台長: 秘密典藏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減重瘦身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前87kg,減肥後64kg ......真的很開心呢!
此分類上一篇:王品減肥診所電話: (02) 89410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