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3:59:15| 人氣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出」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男一女,分別被緊急的電話鈴聲召喚到醫院。他們的配偶在一場可怕的死亡車禍裡受到重傷,生命垂危。然而卻在照顧伴侶,期望痊癒的日子裡,逐漸發現受傷配偶其實是外遇情侶的事實。遭到背叛的兩人,在意外、慌亂、憤怒、痛苦和心心相惜的複雜狀態下,情愫漸生,終於相愛,也走上了同樣外遇的路。

片名外出,意指只是暫時狀態,是否是指他們的愛情猶如四月雪般,可遇而不可求?抑或片尾一場春雪的影射,激勵了他們繼續愛下去的勇氣?還是他們「外出」以後,終於還是決定回歸原位?因為無法辨別出片尾女聲是出自何人,所以說真的,結尾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有點搞不清楚。

好,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電影找了清純美女,和萬人迷帥哥來分飾男女主角,弄出大韓民族一貫以來淒美到不行的調調;俊男美女,悲慘纏綿,加上勾引好奇的搧惑床戲…,這樣的堅強組合,不賣座好像也很難?

不過,即使孫藝珍美得似乎不食人間煙火,斐勇俊憂鬱的讓人心疼,凝脂玉膚,壯肌翹臀,悲極美極,如雪如泣,熱淚搧情極盡感人之能事…,冷血爬蟲類如我,還是覺得電影節奏,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冷。

因為太超過了。太美了,太慘了,太悶了,太背了,太隱諱難懂,太壓抑制式…,太那個那個了,反而覺得冷。我知道我要求太多,太不投入。只能說,泡菜果然不太合我胃口,唉。^^”

結論:看完「外出」後,我於是「內傷」。哈哈哈。^^

台長: 瑪曲
人氣(7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戲劇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醜聞」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同床異夢」觀後感

螞蟻
這部電影我有看^^
不過我是快轉看完的

趕時間啦
不過我是覺得很悶
床戲也不夠刺激

哈哈哈
我還是小孩子
血氣方剛
@__^
2006-12-04 12:09:01
版主回應
我沒有快轉,但很想…@@

好悶好悶喔。床戲拍得很唯美,可是也很尷尬的樣子,不懂,到底是在ㄍ一ㄥ什麼呢?

完蛋!我的胃口已經被網路養大了,現在很重鹹…XD

哈哈哈!
2006-12-04 13:3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