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04:07|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情節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情節中的主人公﹞



﹝這是漫畫版的,真的跟真人版的有幾分相似呢﹞




﹝英士,再裡頭友情演出﹞


﹝有搞笑藝人的fu﹞


請注意看這張圖,很重要
有沒有發現好幾張熟悉的面孔
就看到海坊主好了,不絕得他很面熟嗎,他在秘密花園裡飾演著一位很恐怖的編輯(忘了他叫什麼了),還有主角的姐姐,越看越像空姐甜心裡,跟彩同一位房間的室友,還出現了友情客串的瑛士!!!XD



你和某人相愛了...

卻開始討厭自己

如果是這樣 那這個人就不適合你

不是你命中注定的情人

命運是這樣的...

---------------------------------------裡頭的片頭句子


上帝並不決定你的命運

沒錯

當你決定改變自己時

你也就主宰了自己的命運

最終你會發現

你的命運一直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當你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後

就去實現它吧!

請多觀照

---------------------------------------- 裡頭的片尾句子




看完了,很有速率的把"戀愛情節"給解決了(笑)

快開學了,迅速的把日劇給看完!!

再裡頭瑛士還有客串呢,但我都沒發現,是看了公式網才知道的

而且發現了幾個,令我熟悉的角色

那個姐姐和他男朋友,似乎出現在空姐甜心中

那個海坊王,出現在秘密花園裡

沒想到他既然是歌手,我還想說他是演員哩!!

沒想到跨足到歌手去,而且唱的還不錯聽呢,這叫做人不可貌相吧

回歸正題,回到小徹身上吧

沒想到他才159,跟我差不多 = = ’’

之前沒注意到他的...身高

不過沒關係,他可愛就好(笑)

但女主角的身高170呢,我夢寐以求的身高,上頭的空氣應該很新鮮吧!

170跟159,差了一根叉子,是還好

既然現代人可以不介意長相、年齡,區區一個身高,算屁阿!!

最後有純純的給他們互親一下呢,感覺不錯(燦笑)

但不用刻意去掃到小徹的身高不足於女主角阿!! ─0─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XDDDD

最後意外的發現,配音员跟副班導的名子一樣呢,我想大概是故意的吧

以上

台長: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朋友*電影

妤柔
之後打籃球比賽那裡好帥> <

可是...我想問那個老師的&quot加油團&quot和&quot閃亮度&quot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 =

最後他吻她那裡很>///<阿

那個女生真的好高喔(她姊為甚麼那麼差那麼多)

可是我重頭到尾都沒發現瑛士啊....~`~???

我也沒注意到你說的那個編輯=海坊主耶=>真的有認真看嗎??

只覺得那個MV好熱血....哈哈

我看電影的最後演員還出現了歌手玉置成實的小客串耶

不知道是哪個~

這部蠻好看的耶(還推薦給我ㄧ個愛小池的同學...ㄏㄏ)

沒想到我又跟妳再度看過同樣的東西(握手> <)

哈哈
2007-02-25 02:16:23
版主回應
真的很帥氣呢←﹝這個叫人矮志氣高!?﹞

那個老師的加油團,整個走粉紅色路線!!粉得很

哈哈,那個MV真的很熱血,你應該是沒注意到那個編輯也會有那麼熱血的一面吧!!!XD

喔喔!!瑛士其實再裡頭我跟本也沒注意到他

是後然片尾時看到的,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呢!!

沒想到真的是瑛士←﹝絕得瑛士是不會做出那麼&quot粉&quot的打扮﹞

這部算是搞笑愛情喜劇!!!XDDDD

那麼巧阿,真是有緣(握手)
2007-02-25 23: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