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9:06:3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尼斯﹞KITTY GY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圖還是山p,沒辦法 我愛他!! 而且他的鏡子是史迪奇的喔!!!XDDD]

↑﹝Mike做了個很好笑的動作呢!!:)﹞

↑﹝Golf 嘟嘴是吧!!還是可愛─ˇ─﹞
↑﹝這是山p發明新的動作嗎!!我要學(炸)﹞
↑﹝最後是Golf幫山p話的素描呢!!像吧,我也想要一個啦(鬧)﹞




K= 北山宏光
I = 伊野尾慧
T= 戶塚祥太
Y= 八乙女光

G= GOLF
Y= 山下智久
M= MIKE

又七個人 但沒找到那個多圖ˊˋ

先貼三人的圖吧(笑)

但是為什麼沒我家小央阿!!!XDDDDD(怒)

我想看我家小央 ˋˊ

很久沒看到他了-0- 想他!!!!XDDDDD


以上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CM﹞ 山P TBC秋季
此分類上一篇:﹝映画﹞妹妹戀人 * 奈奈特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