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0:03: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唯一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ˇ─

唯一的愛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我簡稱一下為”唯愛”

很好(!!)←﹝重複﹞

唯愛的CM 終於看到了(!!)

哈─ˇ─ 龜龜的新戲

很像很感人的感覺(!!)

最好會讓我哭 我愛哭戲啦

但不要悲劇捏(!!)ˊˋ

結局要好(!!) ←﹝胡言亂語中﹞

很好非常好

龜龜怎麼看都帥

CM版1 有2喔(!!)

CM有分2版 其實怎麼看都帥啦(!!)

不然怎麼叫龜龜哩─///─

淩瀨遙

可愛(!!)> <

裡面可是富家女 既然這樣

龜龜只好暫時當一下 窮小子

不、是窮帥哥(!!)─ˇ─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看過她演的日劇

但是熟面孔有出現

要潤、惠梨香有演耶

發現我越來越愛惠梨香了> <’’

還忘了說一個

田中聖 也有出現呢(!!)

我最近才看完他演的大老英雄─ˇ─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今天開始第一集了←﹝日本﹞

真想快點看到

我要尋找載點

但得等到月考完(!!)ˊˋ

我會等的> <


看到沒 看到沒


10/14 土曜日 9時

我要看(鬧)

其實大家可以去YouTube

看影片的

大家應該知道這個網站吧

可是台灣人做的呢

超利害(!!) 可以找到很多影片

不用去下載

但只有短短的啦ˊˋ ←﹝應該﹞

偶爾會去看看

不錯用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http://www.ntv.co.jp/hitotsu/index.html

ˇ以上ˇ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唯愛(圖篇)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