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03:09| 人氣6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小丸子真人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小丸子真人版看完了(笑)
裡面的動作似乎有點誇大 大概為了效果吧!!
而且在女王的教室裡演"進藤光"的女生在
小丸子裡演姐姐 當然女王的SP裡備受欺負的小男生 翼
在裡面有也飾演呢!!(轉圈)
而且我發現 真人版的第二集裡面小丸子的姐姐(學校那個)
很像女王的教室裡的一個女生 但我不知道她的名子(三條線)
而且她說她向小甜甜耶 我覺得不像 因為眼睛不夠大(大笑)
但卡通好像沒做小丸子的姐姐 但我喜歡那一集耶
算是小丸子經典吧!!因為最後姐姐不是有給小丸子
綠色羽毛嗎!!那邊真的很讚啦(灑花)

個人覺得小丸子真人版中有幾幕很經典的
例如─"友藏 心之排句"←很經典耶
我真的沒想到連這個都會做出來!!(拍手)
還有花輪的"BABY"也算經典,野口的"ㄎㄎ"
也是!!很多小丸子的經典都有演出來
而且昨天看AIUEO 木村KAELA要演小丸子長大後呢
我個人是超期待的 我想小丸子最後會成為畫家吧!!
劇情裡一直提到 我想以後一定會做...
但我也想知道小丸子會和誰結婚耶(期待)
傳言中是花輪啦!!但只是傳言而已
我覺得跟大野配不錯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哩...

pic 女王的教室中的 進藤光 可愛(灑花)←學鬼嫁的

台長:
人氣(6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雨蛙
我也支持野丸配!!
大野和小丸子~~~
超棒的...為什麼要嫁給花輪啊?
2009-12-09 14:3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