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2:22:21|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歌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y Back Into Lov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我活在陰影之下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烏雲伴我共枕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一直孤單好久
Tra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困在過去,似乎就是無法往前走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把所有的希望和夢想藏起來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只為了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我總留點時間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淨化心裡的小角落

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Oh oh oh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我留心觀察然而繁星不願發亮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我一直搜尋但看不到任何徵兆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我知道它不在那裡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但一定有個為我靈魂而生的東西在某處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尋找著讓我發光的人
No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非只是個陪我過夜的傢伙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能使用一些指示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且我可能是你的暗示

All I wanna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若我再次敞開心房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想我希望最後你會在那裡等我

There’re mon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 is real
有時候我不確定它是不是真的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許有人和我心有戚焉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妙計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非又一個妥協

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若我為你打開心房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希望你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幫我重新開始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最後我會在那裡等你



昨天Stacey讓我們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們的英文模擬考平均又贏問班啦XDDDD
哈哈 有我在拉分數還能贏
我們班真的太強了XD(作賤!!orz)


故事內容是在說一個過氣的老歌手(休葛蘭飾演)想鹹魚翻身的故事
哈 應該也不能這麼說吧~
但是如果他能做出”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就能真正重出江湖
只是他一直以來都只跟某位固定作詞家合作
如果沒有那位作詞家他就作不出曲
(我忘了為何什麼原因沒辦法找到那位作詞者←不是重點)
於是男主角開始尋找讓他感覺對的作詞家
一開始找的是位自稱幫艾薇兒作詞的人XD
結果他的詞當然沒辦法感動男主角啊(不然電影還演什麼)
因為他的風格太惡女了=口=
而此時 在一旁負責整理男主角家盆栽的女主角出現了
嗯~後來發生了很多事(哈哈 以下全部省略)
然後女主角就幫他作詞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總之有興趣的自己去租片來看啦~(很不負責任XD)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而且他的歌
不論是旋律還是歌詞......
都很打動人心
輕輕的 柔柔的
很簡單
嗯......我陶醉了XD



pic: 我不清楚他們會不會K歌 但他們是情人XD
這張還得感謝小娘提供
在打這篇的時候原本是想放電影的照片
可是從網路上抓的格式與pchome不符
想來想去 到底該放哪對情侶的照片最好(我很堅持想放情侶的照片)
我只想到了他們=)
於是我就自己跟小娘要了一張
小娘身邊的那位就是傳說的中H



我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高興
即使辛苦 卻很幸福
就算再困難也要堅持喔^^
我知道你們會的 而且也能做到~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此分類上一篇:When You’re Gone

瘦瘦的胖子
恩...
那個男的..
從這張照片看過去..
怎麼有點像是死亡筆記本的主角= =?

英文當然能贏問班啊!
我這在班上最後1.2名的沒考
平均應該提高了不少吧! (好悲哀)
2007-06-03 16:37:58
版主回應
誰跟你&quot瘦瘦&quot的胖子
你想得美!!

死亡筆記本主角長怎樣我沒看過
不過這個男的很帥XD
2007-06-03 16: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