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1:46:23|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PC也跟無名一樣有隱藏文章的功能了XD
我覺得很開心
但另一方面是
如果要把文章鎖起來 我該設什麼密碼好XD


昨天我在後站巧遇一位國中同學
之前在這提過他
就是跟我假表白的那位= =
雖然當時我是很生氣
不過昨天見到他時我又覺得很開心
他後來跟我說
他看到我也很開心
還說看見我熱情地向他打招呼讓他更覺得感動
嗯 畢竟以前他們很照顧我啊
所以只要是他們其中一個讓我遇見我都會這麼開心的
呵呵 我想起之前遇見徐子豪也是這樣
他還問我說 你有這麼開心嗎XD
阿對 後來我昨天遇到的那位先生他還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我變正變可愛
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他說他很誠心地想問這個問題
這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耶XD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他對我的稱讚
我還是第一次被人稱讚正耶XDDDD
我都快飛上天了
在我身上找得到的形容詞就是可愛 嬌小 或胖臉而已
不過他也說我臉”小小的”加上燙頭髮變得更可愛XD
(聽到沒!他說我臉小小的!!)
唉 所以我就說嘛~
一定是我變正了 要不然小張怎麼會在我燙髮之後常常要把我帶走
都跟他說了是因為我變正的關係
他還說我為什麼要說謊XD
(哈哈 他電腦壞了 應該看不到我在這裡說的話)
不過將來要看我變換髮型的人類們
你們也不必抱著太大的期望
我怕這裡說的太誇張讓你們失望XD


以上都只是廢話 跟本篇無關
接下來要說的才是真正的重點
昨天後來還跟他談到對某人的看法
簡稱某人叫H好了
把昨天被我遇到的人簡稱叫A
在我心中 H是一個大好人
但A說他覺得H是個人渣
他說了很多H的不是
甚至也談到H......一些比較私密的事
在這不便透露
聽了讓我覺得好無奈
到底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他好 就是個好人
大家覺得他好 就是個好人
我覺得他好 大家覺得他不好 就是個好人
大家覺得他好 我覺得他不好 還是個好人嗎?
到底怎樣叫好人 大家又是誰
我覺得我的頭腦似乎不太適合去想這麼複雜的問題
但是我的內心卻很堅持想要為H辯解
我知道H很善良 他對他所在乎的人很用心地在付出 也很認真地在對待
在我看來 A不知道的事情太多
想法也很偏激 他說H是個弱者
想要保護的也保護不了......之類的話
後來 我仔細又把那些事想了一遍
有些鏡頭很模糊
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之後的結果以及接下來的感受
想了又想 就是當時太不懂事了吧
這不是在找藉口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當時 哪裡知道原來真相會是這樣
是我們考慮得太少
也是我們不懂得為別人設身處地的著想
導致現在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H這個朋友
也能說很欣賞他 因為他的做法真的讓人很感動
也許 當時的事情他也有責任
但是怎麼能怪他呢 他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他該做的事而已
對於A這樣說他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A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們的想法卻往往是天壤之別
不管是誰 我覺得兩個人都是好人
我也不想偏袒哪一方
可是他卻說出這樣傷人的話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好希望能解開這個誤會
但是我知道 要辯論的話
我一定會輸的
誰叫我反應總是慢他好幾拍ˊˋ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抱怨
此分類上一篇:= =

Allen Jesus
他說我變正變可愛 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這我可以回答..因為小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在我身上找得到的形容詞就是可愛 嬌小 或胖臉而已
  →你的胖臉絕對不是"而已"喔


唉 所以我就說嘛~
一定是我變正了 要不然小張怎麼會在我燙髮之後常常要把我帶走
都跟他說了是因為我變正的關係
他還說我為什麼要說謊XD
  →你真的不要再說謊了..你一直想要混淆大眾的視聽..明明都是你想勾引我的..還好我對小朋友沒興趣..不然就要被你得逞獸慾了~&quot~
2007-03-10 20:15:51
版主回應
他說我變正變可愛 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這我可以回答..因為小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這麼說你跟我一樣是小朋友囉 因為我們年紀一樣大嘛~

在我身上找得到的形容詞就是可愛 嬌小 或胖臉而已
  →你的胖臉絕對不是&quot而已&quot喔
→→還是那句老話 go to the hell

唉 所以我就說嘛~
一定是我變正了 要不然小張怎麼會在我燙髮之後常常要把我帶走
都跟他說了是因為我變正的關係
他還說我為什麼要說謊XD
  →你真的不要再說謊了..你一直想要混淆大眾的視聽..明明都是你想勾引我的..還好我對小朋友沒興趣..不然就要被你得逞獸慾了~&quot~
→→我哪裡想勾引你了 你說說每次上課的時候是不是都是你主動先把我拉走 根本就是做賊的喊抓賊XD 真是的= =你說我哪裡勾引你了 什麼獸慾阿 說得好A喔XD

看到你用自己的英文名字留言讓我想起
之前我在我的信箱裡收到一封屬名&quotAllen&quot的信
標題似乎非常的下流
那個該不會是你吧......
2007-03-10 21: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