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05:28:4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是sammi帶回家的,體型大得像條狗。她滿面春風對我說:「suprise!」

我一直瞪著它,它一直瞪著我。
在一人一貓的短暫對峙之中,只有空氣中漂浮的長毛顯得格外生動,以及掛在sammi臉上快速降溫的微笑。

『取什麼名字?』
『球球!』
『球球???』
我把臉湊近那張比加菲貓少些調皮多些凶惡的臉上細瞧。

叫球球啊!

老實說,我對這名字沒什麼好感。它會讓我不經意聯想到社團時代,在會場上打公關時,總是遇到類似這種綽號的女人。
她們喜歡在對方刻意避開的某個不留神之際跟著跳到眼前,繼而擺弄著捧臉或者揮手姿態,然後用非常之嬌答答聲音自我介紹:

『嗨!你好,我是可愛的球球……』

『夥伴好!我是某某社團的公關,叫我小叮噹就可以了……』

『大家好,我叫陳圓圓……』

不離可愛宗旨的一連串掩飾綽號,讓人印象深刻。



『乾脆叫酷斯拉算了!』

我沒好氣的把背包隨手一扔,sammi一把將它從椅子上抓起來,逕往懷裡揣:

『很可愛呢!』

可愛?見鬼了?
這個不繳水電費及房租費,一臉裝白痴裝無辜的無賴,現在一來就擺明跟我搶電腦椅,竟還說它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呦!』
我把滴血的眼睛瞇成兩道勉強的下旋月,用顫抖的粗糙手掌在牠滑稽的頭上摸了兩把,呵呵呵!愛屋及貓嘛!!真是快樂……

這下我真是無言以對了。

台長: 徐毛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