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5:59: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的媽媽-古太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的學校發了一張回條,是有關秋季旅遊。地點是台北,學校還特別徵求一名義工媽媽協助幫忙照顧小朋友,因此我便在義工媽媽那一欄打勾並著名可否帶一位3歲小朋友呢?心想自己也沒去過不如跟去也帶老二同行但是不強求啦!
隔日去接小孩時老師也沒反應什麼,我想他大概不好意思說吧!便作罷並且直接找園長詢問清楚,因為老師無法做主。園長的回答是不能自費帶小孩跟著去,因為怕幼稚園的小朋友會一直找媽媽依賴媽媽所以不適合,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連說抱歉便示趣走開了 。
坐在教室外的椅子上等候小朋友玩耍盪鞦韆,這時來了另一位媽媽來接小朋友-古太太;他挺著個大肚子見到中班老師便說-老師那秋季旅遊每個人都要去?答:也可以不去‧-只有你們班去啊?答:全校師生。嗯..嗯..有沒有媽媽報名啊?答:有啊,但是還要問清楚,因為廖太太說想帶著女兒一起去。古太太馬上說,他沒上班最閒了但是又帶一個去,那乾脆不要去了,因為他一定只照顧自己的小孩。師答:還要問清楚啊!古太太說-我會擔心。師說藝術館都去了不用擔心了。古太太說-那不一樣,這次去台北比較遠,我也想報名一起去......聽到這兒我火氣上來了,真假仙的人,想去還拐彎抹角。哎呀人都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啦!說什麼別人怎樣又如何,結果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肚子那麼大誰敢給他跟著去呢?萬一發生了事情責任誰擔當誰負責,我對這位媽媽的評價又更低了。話說大家都是同一班小朋友的家長,接小孩放學都固定那個時間,因此見面的機會很多,多少都會點頭打聲招呼,但是他不會喔!我曾經向他笑臉點頭,但是他視而不見,態度也很高傲,從那一次之後我對他的看法已經不太好了加上這一次的對話。喔.喔.喔.這種人實在不值得交朋友。
本想直接給他賭臭讓他難堪,後來還是忍住了這種人不值得發怒,我想我再找老師抱怨一下就好了。

台長: 向日葵的天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豐富的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