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7 05:08:05|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o娛樂城下載百家樂賺錢與金剛分手一周就有新歡?「國光女神

「國光女神」梁云菲與金剛分手後,在IG分享的照片被外界疑身旁已有新歡,讓金剛忍不住感嘆沒有受到尊重,而梁云菲則在社群上發文澄清。

leo娛樂城下載百家樂賺錢

梁云菲日前在IG上分享與朋友出遊的照片,其中有一張她與男教練乘坐一台機車的照片,被外界疑有新歡,26日她發文大嘆「原以為不解釋澄清、讓一切平靜下來,是給我們兩人最後的溫柔」、「滿是無奈看完今日香港報導的內容,最終內心的平靜還是被影響波動了... 我想我該是需要為自己澄清」,還怒稱「我沒有在香港發展過,但不代表我就要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對於被指讓男方碰胸的照片,梁云菲解釋「當時我跟我朋友乘坐在後座,我們中間放了一個小行李箱,他就趴在行李箱上睡著,手無意在換姿勢的時候伸長,我也只是想跟前座友人拍照,就捕捉到了這個畫面」,更無奈表示「難道我乘坐別人機車,就代表我跟騎車的人有曖昧關係嗎?」,強調「所以我今天必須很認真的與大家澄清:『我跟他就真的只是朋友』」。

leo娛樂城下載百家樂賺錢
leo娛樂城下載百家樂賺錢

另外對於梁云菲會情緒勒索的報導,她也做出說明,「是一直都存在的問題,我過去的過失,就是以為包容跟隱忍就是解決,如今我選擇跳脫出來,不想再這樣讓自己受盡折磨,我認為我很勇敢,很可惜的是,這些報導模糊了這段感情曾經美好的意義。」,最後她也與金剛的這段戀情做出註解「雖是以這樣的結尾。但我仍覺得能夠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感情,無憾也值得了。leo娛樂城下載百家樂賺錢」。

圖/擷自梁云菲臉書
圖/擷自梁云菲臉書

★更多熱門星聞
▪ 愷樂致歉周揚青默認指控 「豬蝶戀」其實早情牽10年
▪ 愷樂道歉默認周揚青指控 發文惹怒網友:是在哈囉
▪ 愷樂淪羅志祥小三 自認與周揚青相比有三優點
▪ 【整理包】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
百家樂賺錢

台長: manuelkkh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