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09:55:0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盧嫚盧曼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聽到這首歌,
其實還滿好笑的v

---------------

電腦課,我在寫程式=口= 如同哥說的一樣,非常有趣bb
叫我們設計謎題,問"誰最正" 本來答案預定是"兒子",
最後想想改成"拉比" >口< XD
不要問我為什麼,腦袋不清的呱啦XDDDDD

明天是便服日,真開心吶~~阿哈哈
一定會有記者來採訪b那天聯合報還登出來,
聽說學校附近的蛋餅婆婆也被報導出來了(大笑)
不過他是真的很賺耶bbb

校慶大好呀,我們規模有夠大的orz跟以前達人差好多b
表演跟活動一堆.手語社學姊在禮堂也有表演,超期待看到啦=v=
我們點卷超可愛的,
總之有興趣的就來玩玩吧!

12月10日跟達人同天#


喔喔對了,我們手語比賽得第2名唷,整個就超開心的呢v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要謝謝同組的朋友跟辛苦的學姊小風啦:]
也感謝建中的學長給的高級甜甜圈XDDD
那天我只吃了那個甜甜圈說,忙著練習沒空吃呀orz
無袖上衣果然導致某浮感冒中囧
表演結束到動物園找我爸他們(把我丟去比賽自己跑去動物園#)
穿著超奇怪衣服搭捷運,非常丟臉是也bbb


CWT勢必放棄啦,被迫忙唸書-___________-
不過星期天有有有有可能會跟某蘿莉去逛地下接XD
滿足遙遠怨念哈哈.囧囧囧



噢噢我終於成功讓字體改色啦,
配色配的有夠噁謎○+++++○


-----



有變態到

我怎麼這麼久才看清?

念念不忘與解脫

似乎有絕對關係

當然,這是只用在你身上時

我嚇到了



-----------

皐小豊寶貝,
你最近在成熟什麼呀?害我看到都害羞(喂)
馬麻最近很窮,謝謝你能體諒,
愛你v



---------------------

Private Sub cndwelcome_Click()
Let Text2.Text = "誰最正?"
Let Text2.ForeColor = &H11FFFF
Let Command1.Visible = True
Let Command2.Visible = True
Let cndwelcome.Enabled = False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Let Text2.Text = "拉比"
Let Text2.ForeColor = &H2233AA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
Let Text2.Text = ""
End Sub


無聊嗶嗶orz

台長: 浮氣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