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0:23: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標題要打"武"=口=

最近非常的忙,最讓我頭痛的是,我不是在忙"功課"
而是學校活動多的要死bb

我們國文課都在大樹下很愜意的上課(笑)
課文已經不被重視了XD 這週是"黃春明"週,我們看了很多關於他的作品,
接來是張愛玲還有蕭紅吧,反正就是要看很多書!

手語社新生盃開始準備了,我中午都不能睡,要練舞orz
舞步編的很慢,原因是手就已經夠忙了,哪有時間管腳(滅)
學姊要求非常非常的嚴格=口= 我的手已經開始在跟我抱怨了XD (酸加痛)
不過現音(熱舞)社更慘,軍事管理化#他們很注重基礎,不過..動作是真的很美!

班際性的有氧舞蹈比賽也是在練習,每個禮拜都要選兩天留下來---
動作很難!!!超難=口= 而且很多很不服人體工學呀(呐)


小孩好像還沒畫好,唉││本來想說明天帶她去逛逛的b


我現在腦袋裡都是要打的那首歌(淚)





pic:姊姊抱妹妹真可愛v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