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2:40: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冥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在下大雨,大概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我媽補習班的烤肉計畫泡湯了,我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外國小孩的,看來是不會來了(滅)

在預估範圍的事都不會發生,果然。



冥想>我下午寫完功課想用photoshop畫一下,第一次用好興奮,
不過聽說還是有人教比較好,我麻那裡有個老師,專門在作插畫的,
希望他能教我:]


四點要試上新來的家教,政大的,很有經驗,可是聽說很臭屁#我想我應該不會喜歡,我覺得家教要投緣,沒有相當的默契,即使在有經驗的老師也是沒辦法教好學生的,聽說他要測驗一下我的程度,該死#害我等等要先算一下二次基測的數學題目b昨天上高偉上的很開心v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用心的老師,題目可以分析的很清楚,上課會變的很有精神呢v

天氣悶的要死,我等等要去沖個涼(突然想到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名字:涼快)阿哈哈XD合夥人給的印章好可愛(阿爾馮斯的v)問題是我家沒有印台#好想試印看看是也,
(卡通頻道為什麼還存在?他不是沒審核過嗎?)

剛跟立好(糟砍殺)在討論娃事,唉!DOD真的出貨非常慢耶,
如果這個月訂,可能要等到11月才會拿到(最好是我生日那天XD)
再等娃這中間我一定會狂買娃衣吧?7號前我要把黑靴訂到,叫我娘幫我匯錢,
那雙靴子真的滿好看的,雖然我一直在找NANA阿真的那種鞋子,問題是找不到,不然就顏色不對#反正最近大概會花個2600在衣服方面,
我還在找項鍊,我喜歡的吊飾都很貴呐,打算把我之前的項鍊給兒子b






死亡筆記本應該要出第7集了吧,有空去偷找(笑)




等等要開始用功吧,
為了兒子加油:]



台長: 浮氣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