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3:52: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噢噢最後想想還是想買大娃,既然要買就先買好點的,
可是真的很貴(抽動)喜歡的加上運費化妝費服裝等等都要兩萬多,
好奢侈好奢侈,可是真的讓人很心動呀#
我相信買下他會讓我有很多很多的動力唸更多書XD

今天我很乖的把朶朶跟高偉的功課讀完了,因為明天要跟合夥怪物(喂)出去萌XD所以要先唸多點,免的進度跟不上/回家被罵bb

錢錢錢.我真的窮死了b為什麼新年不趕快到呀(滅)
我很懷疑我能活到那個時候(汗)

明天要去可汀看娃娃v雖然還不知道地址不過沒關係,我有必殺:電話#
還要去101大書店(帥爆了v)希望路上有很多萌的一個嚨咚的嗶嗶(謎)
喔喔我們一定會腐爛在街頭上的:]

我的兩本國文參考書不見了,很貴耶>>
兒子幫幫馬麻找到吧(汝這沒用的娘XD)


岑夫子 丹丘生 將進酒 杯莫停
(想睡之胡言亂語耶?)


昨天的夢真的很好笑,不過目前只有一隻豬聽我講過b
好想畫下來(太太省省力氣吧OTZ)


pic.話說第七集應該要出來了吧?!

台長: 浮氣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