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2:09:15|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空間【慾望男子的慾望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幾近半裸的她,下身有種充血的慾望。

腦袋裡幻想起她美麗的雙腳盤環我腰際,用豐厚的陰唇夾緊勃起的陰莖;那細緻的臉蛋因高潮浮現的紅暈;用甜美的聲音發出恩啊的呻吟。
幻想她堅挺的乳房在我胸膛摩擦;幻想她低下頭吸允....

不知不覺,陰莖已充血,在褲子裡搭了個帳棚。

她睡眼惺忪的看著我,沒穿胸罩的乳房露出半邊,依然渾圓。
視線飄往雙腿間的帳棚,她笑,催魂的笑。

那雙白嫩的小手伸進褲襠,冰涼,有別我的炙熱。細細撫摸陰莖根部,我盯著她,大掌覆上薄薄的白襯衫,襯衫內的柔軟ㄧ手掌握,豐滿。

迫不及待,想將她壓在下身猛烈抽插,聽她銷魂的求饒,看她慾火焚身的表情。

我攬過她纖細的腰身,讓她跨坐在我身上。陰莖隔著褲子頂住花核,她,輕輕喘息。

再也受不了血液中哪股強烈征服的慾望,我將她抱上床,脫去她黑色的丁字褲。

小淫娃!丁字褲上有她的液體,濕滑,那ㄧ小片布料溼了三分之二,想必,她很敏感,也很渴望。

吸允她左胸突起的那ㄧ粒小點,連忙褪去自己的衣物。

抽插。聽見淫水擠壓出的聲音,從未如此悅耳。

她,呻吟,恩啊交錯,絲毫不假。她用力夾緊整根沒入的陰莖。她不是處女,可是陰道依然有彈性、緊實,像是想榨出所有精液。

兩手包覆她豐滿的雙峰,搓揉推動,品嘗她口中的甜美。右手離開右胸,逗弄起陰核,不停歇的侵入,讓她透不過氣。她頻頻吸氣,發出嚶嚶聲,雙手抓住我的臂膀,喘息與呻吟間多了〝不要〞,她即將高潮,她受不了。
我異常興奮,更加速抽插。

『啊─』她試圖想說些什麼,ㄧ開口卻只有呻吟;無法思考的兩人,她淫叫,我攪動。

低吼,趁精液未噴射前抽出,羶腥的液體在離開的剎那噴出,在她陰戶上。
她伸手沾取遺留在陰戶上的精液,舔食。不甘下身空虛,藉由自己的手指,代替我繼續。她撐起身子,匍伏在休息狀態的陰莖前,ㄧ口含住,舔舐掉自己的淫液,我的精液。

接著,她趴在床上,翹起粉臀,我看見她的手指從前方摳弄自己的陰道。
而她要我,入侵她的後庭...

台長: 8號塔羅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