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3:21:4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星期六...
真的真的很累
早上的英文課(我很認真)
下午的繪畫課(我腦中一點靈感也沒有,很糊塗昏昏沉沉的混過三節)
只是...知道很想睡覺









每天五點二十分的天空
很寂寞的天空
讓我得看了三年
一再一再的賴床
管不住時間的摧殘
於是...
這幾天終於讓我找到 
期待,期待預見
讓我更好過一點
好好過完每一天









今天的累換來的是今天的快樂
今天家中一起烤肉
對!沒錯!我吃的 好飽 好飽~~
啤兒綠茶太好喝喇ˇ
哈哈`










明天的約會
被你打架的事情搞雜了!
搞不懂!搞不懂!你為什麼要打人
打成半死半活的..
又要進警察局作筆錄
你是要準備被關了嗎?
是怎樣?那麼愛惹事嗎?
讓我太失望了!
前天聽到這事情
都快氣死了!









所以明天...
跟我的阿羅去吃飯摟!
十一點..
這樣也好..
比較自在喇ˇ
現在...
十一點三十分等著明天到來
期待!*
但,先讓我睡覺...
好睏....好睏

台長: ♥ 詹詹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在學校;関於? |
此分類下一篇:♥完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