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9:41: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非你莫屬

哈哈

昨天你十八歲生日了

時間好快喔

我想我們認識得時候才四五歲吧

第一次我叫小白去咬你

你也不干示弱的叫都嘟咬我

雖然他們兩支都沒有理我們

小時候我還拿水晶項鍊跟你換ok蹦

一起躲貓貓咪咪眼扮家家酒

最喜歡玩的是壞公主跟好公主

我們還會互賞巴掌

假裝被打到跪地

還會去後院摘一堆葉子來弄一鍋怪東西

說是什麼草藥之類的

拿圍棋假裝是糕餅

用單光紙不斷的包不斷的包

拿紅白藍兔子完兔子公主王子的遊戲

拿綠白牛咬頭往天花板丟

有一次玩太咍我們都脫光衣服了

哈哈

這些故事不知道都說過幾遍幾遍了

可是我還要說

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會記得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要一直講一直講才不會忘記

你愛我我愛你不會改變

小時候大家的夢想是長大住在一起

一個房子養好多隻狗狗

當時大人都說不可能你們到時候就各忙各的嫁人工作

我們不懂只會覺得他們隨便說說大人總愛波小孩冷水

呵呵 可悲的事 我現在完全不會覺得他們是隨便說說

或許我不會在像以前對你的新朋友下挑戰書

忌妒你現在跟誰要好

吃醋吃到哭

但是這不代表我沒有以前那麼重視你

因為我長大啦

呵呵

我想你前陣子說的我變了

可能跟這個有關係喔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不用說你也知道

你佔盡了我人生的十七分之十三

我想說不重要也不行

我們是姐妹

從小被說雙胞胎的姐妹

長大雖然不那麼相像了

但是還是會一起在不同的地方說像黃義達

或許我們以後會更忙

更各自在自己的天空飛翔

可是我們不可以忘記最當初的
這句話好抽象

時間好快

你已經十八歲了

聽你姐解說二十歲以後時間會更快

祝福你更漂亮健康快樂

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一直到老奶奶

我愛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