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1:41: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破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第二外語是法文 所以對拿破崙並不陌生

拿破崙是法國的英雄人物 也是浪漫主義的代表人物

所謂的浪漫主義 不是那種我們現在形容愛情那些東西

是追求自己想要做的 自己想要完成的 努力去做 努力實踐

那就是浪漫主義

雖然說拿破崙最後還是有受到批評或責備

但是在法國人心中

還是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

他為法國付出的貢獻

是沒人可以取代的

拿破崙與法國的音樂和藝術也息息相關

甚至是歷史

他熱愛音樂 藝術 歷史

我也很欣賞法國的藝術

所以我覺得拿破崙這個人物很重要


如果不是他

或許今日的時上之都

就不會是巴黎了

大家對他的褒貶不一

但是我個人還滿欣賞他的


***********************************************************


我ㄉ軍訓報告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