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2:51:47|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完美。



我的左右臉頰並不一樣,所以我對自己感到自卑,總是以美好的那一面示人,隱藏起另一邊的晦暗。



寄居蟹還能揹著殼四處遊走,我只能棲身在華麗的四方格中,躲在電腦的這一端,用鍵盤說著話。



曾經我也夢想過,抬起頭勇敢的走著,不論周身投射過來的眼光與神情,輕盈的走著。



但是,那夢想帶來的勇氣,並沒有大過我的陰影,自始至終,我還是選擇藏身在門後。



直到有一天,天使來敲我的窗,帶著溫暖的笑容,把太陽灑進灰暗的內室,伸出手,帶我走。



天使有張美麗無瑕的臉,她的手卻傳來懷念的溫度,使我憶起,母親細心無私的愛。



天使有顆純潔溫柔的心,她的翅膀堅實卻柔軟,圍護著我的世界,告訴我不要孤單,不需孤單,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她說,不完美的人,才是上帝的傑作,因為有所缺陷,才有機會學習如何懂得愛與被愛。



我可以嗎?

我值得嗎?

我做得到嗎?

我膽怯的問著。



天使笑著對我說,有一天,你的背後會漸漸長出翅膀,當你經歷了愈多過程,看見了愈多故事,體會了愈多感受,翅膀就會愈加茁壯,直到你的心,飛到這個世界的最頂端,你的羽翼,便成熟豐厚了。



在這些過程裡,你會遇見許多黑天使,它們會罩著不同的面紗,「徬徨」、「迷失」、「痛苦」、「失望」、「挫折」、「失去」、「傷害」、「貪婪」、「自私」等等,不同的天使帶來不同的考試,如果你能明白,在那些黑天使的背後,真正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你就會收到屬於你生命中的禮物。



到那時候,你也將會成為,照亮他人生命的天使。

現在,我不知道究竟我經歷了多少考試,也不知道還有多久我才能變成天使,但謝謝生命中伸出那一只手的天使,我知道,我的羽翼終會豐厚,到有一天,能飛進每一個晦澀的角落,牽住任何一只需要的手,傳承。

感謝妳,我的天使媽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貓耳朵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白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剛好的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