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4:08: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綜合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一位近一年不見的朋友,我們沒有失去聯絡,
只是,她忙我也忙,我們因為考試、唸書而認識,
近來,我們約定好見面的日期,約好台南見面。
電話中,展現了不同的自信,
現在她和我一樣都在補教界,
不同的是,一位是行政、一位是教學。

殺手。
一個新的病毒蠕蟲,
老妹的電腦竟然也跟上流行,
和上回我中疾風一樣,開關機數次,
才嚇然發現又中毒了,更新修改程式,
又回復原來的樣子。

電話。
現在多了一支行動電話,
手機第三代電信3G,很多人沒聽過,
目前只有一家代理,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網內互打不用錢,真的網內互打不用錢,
不過多了一支手機在身邊,
我想被綁住的時間更多了。

飛兒。
飛兒樂團的歌還真是不錯,
輕快到讓我可以忘卻煩惱,
最近呀…學生們又要考試了,
忙到很晚回來,有時忙到想要殺人了;
聽到飛兒如此有朝氣的歌曲,
不禁心情放鬆、暫拋煩惱,原來有朝氣的歌會讓人精神很好

台長: mangy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點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