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3:2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錯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最近的朋友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可愛,
有人叫我黃老師,有人叫我黃同學,
老師和同學本來就不該是同一個人,
可是他們卻也都是我~~

我覺得很好笑…到底我應該是什麼身分才對?
明明我就是喜歡學生的角色,
可是在某些時候,又必需去扮演老師的角色。

當「師、生」的關係都發生在同一個人時,
我有了更深的體會;終於了解,當一位老師很認真在上課時,
看著台下的學生打瞌睡是什麼樣子?
又或者,當一位老師很盡責在教學時,學生在台下摸魚是什麼樣的景況?
當學生認真在聽課時,老師的感受是如何?
又或者,當學生敬愛師長時,當老師的感動又是如何?
只有在這二種角色都扮演過之後,才會體認,原來老師好辛苦,原來老師好偉大。

我很慶幸,我懂了這樣的感覺,所以,未來再繼續就學、就業,
我肯定當個乖學生,而且也盡心盡力做個好老師: )

台長: mangy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事、霹靂學生。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笑的很璨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