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9:14:0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邊圖像~系列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很有名;這幾年常去球場看球的人,大概很少人不知道他。

穿著那件特製的兄弟洞洞裝繡著”全省走透透~高雄超級象迷阿湯”;
也不知道換了幾面”象魂”的旗子,旗桿斷了幾支,
更不知道緯來的鏡頭特寫過他幾次。

不過,我想最令人難忘的一次特寫~在職棒15年的季賽最後一天,
他一樣的穿著一樣的裝備,在天母球場搖”象魂”的大旗為誠泰加油。

職棒16年,他說開始存錢要去日本東京看兄弟。
我跟他說,別傻了。
兄弟真能打進亞洲大賽,我跟你去。

但他依舊在”相信”~”相信兄弟”。

排假~只為全省走透透看兄弟,
高雄到台北,坐著巴士,住一夜700元的旅社,通常都是單獨行動,
我常在想~這個人真是瘋子,如果我兒子像他一樣,會被我打死。

然而跟他說這樣的話,他會”吐”你說~你還不是一樣。

對,的確一樣,但讓我反省的是~
曾幾何時,我開始不再相信兄弟象這支具有情感的球隊????
曾幾何時,我開始看球後不再”燒聲”????
曾幾何時,看球變成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一種期待????

阿湯~好樣的~我想~
在這樣的球迷面前,芒果青除了汗顏外,似乎還感覺慚愧。

是否該重拾那份曾有的”相信”,該好好想想。

台長: 芒果青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